劉雲舒
經由 在 10月 25, 2019
(|)
739 閱讀

 

(2019-10-24 海豚ee)

官塘兩個小學生,拿筆互毆受傷。社會暴力,蔓延到小學。違法可以達義啊!暴力無罪啊!孩子們接收到了!不止這些,學校裡,高年級同學逼低年級同學戴黑口罩或參與示威或動的事,時有所聞。

這些天,從身邊獲得的資訊,知道有小學生和中學生,到現在還戴著黑口罩去上學。教育局早在蒙面法推出時,已經要求所有學校,不能讓學生戴口罩上學(有醫生紙除外)。但學校們都遵從指示了嗎?還是跟中大段校長一樣,在暴力面前低頭下跪?亦或是,根本就縱容學生如此做?

理大講師敢跟示威學生持不同意見,一個被炒,一個被學生非法禁錮。成大教授不讓學生把政治寫進功課,辦公室外墻被學生塗鴉!暴力學生不但不知何為尊重,還要消滅異己。

筆者前些天主持一個考試,考生大多數為幼稚園生。有一個孩子被父親一巴掌打腫了臉,帶著眼淚進考室。這在以前從未發生過,社會暴戾,壓力本來就大的家長,也變得更暴力。

違法和暴力,不但使我們的社會傷痕累累,還蔓延到社會各階層,看身邊人,路上行人,有幾個不蹙著眉?

願社會大眾能看清惡果,齊站出來反抗暴力,洗掉邪惡歪風。

https://hk.on.cc/…/bkn-20191024000300521-1024_00822_001.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
derrick ng
香港社會其實已出事,內部矛盾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