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0月 28, 2019
(|)
262 閱讀

-特首說要先看年底監警會報告,才考慮其它獨立調查。莫非是呼籲鬥爭者繼續上街幾個月?

-又聞特首轉口風,若監警會報告不令人滿意...這機制忽然行之無效?

-台灣殺人犯案,台港移交互相推卸。香港進出境有其它交通安排,洗頭艇其一。

-在台灣被通緝的殺人犯逃回港欲到台灣自首,但各方苦無頭緒如何入境。拗晒頭!以前有債仔找放貴利者還債,放債人避而不見,原因是繼續起釘。

-新聞報告警察在油麻地菓欄區狂射催淚彈,恐生菓受有毒氣體感染。港人暫戒食生菓,又外電報導,港人外遊狂掃生菓,回港做手信。

-政府宣佈援助企業計劃。自晚上十點地鐵停止服務,紅燈區遊人絕跡,花街企業抗議她們沒有受惠。(廣東俗語稱神女為企街)

-警察水砲車誤射」清真寺,特首次日往道歉。該地點已被定為尖沙咀最安全的集合地。

-有道香港正受西北風統治,何謂也?西環北京也。

-示威者口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香港現在一片糟,讓全民也一起呼喊「光復香港」。

-香港動亂,紅黄藍白黑有關。紅者,中央干預色彩濃,黄藍者,不同政見的黄絲藍絲,白者,乃白衣人,亦是黑社會的化身,黑者,穿黑衣抗議的憤怒青少年,將來歷史可稱五色之亂。

-何謂止暴制亂?有謂「警察施暴要先止,造反製亂随着停」。

-警察奉命驅散鬧市人群。將來發展,市面蕭條,遊人稀少,警方可安樂乎?

-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尖沙咀結集。眾人紛紛集合於清真寺前,乃政府劃定現今水砲免疫區也。

-有男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嫖賭飲蕩吹。

 

信不信由你 (資料來源:有色群組)

-有視頻[將軍評天下]隱形主持口爆「驚天內幕」,說元朗721事件,林卓廷等人攻擊元朗圍村居民,村民衝入地鐵保衛還擊。(攻擊圍村是首次「驚天內幕」口述,白衣集合後衝入地鐵則有影片。)

-又有視頻播映便衣警察混入人群被發現後遭「圍毆」四分餘鐘,有色群組指為慘不忍睹,最後該便衣警察行走並硬淨地坐在路中石膊上,圍毆者罷手。(是該便衣鐵甲不入,或是圍毆者手無搏雞之力,否則便衣可以死幾次。)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27.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