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貴
經由 在 10月 29, 2019
(|)
1k+ 閱讀

 

撰文—王新貴 2019/10/24

上篇提到筆者及5位香港大學同學打入暴徒內部,收集到暴徒年輕化資料。匆匆而過暴亂已經四個月,筆者今天想寫同幾位深交黃絲今日的思想變化與讀者共享。

我認識的三位深交黃絲都屬於深黃死硬派,兩女一男,阿玲是一位美女,在交往過程中逐漸大家發生一絲微妙感情,阿玲長得漂亮,典型的潮女,自己有一小隊朋友組織的示威人馬,也不是每次示威活動都參加,屬於深黃和理非,但是佢會鼓動身邊男生成為勇武,為了多收集暴徒心裡變化資料,筆者只有硬著頭皮接觸阿玲,雖然年齡相差十幾歲,對於熱衷於暴動的阿玲只要你是同路人只要你是勇武都有機會成為親熱朋友。

打入敵人內部做臥底,是不是應該有個人道德標準,社會沒有對自由撰稿人有明確指引,雖然政見不同,在阿玲有意無意的傳遞感情效應下我開始有那麼一點衝動趁熱打鐵舉動,事實上我基本可以肯定只要我稍微表達男女之情,阿玲肯定投懷送抱一親芳澤。讓我打住這個念頭是關注到阿玲對另一位跟隨者勇武先生也是一樣待遇,甚至認定兩人已經有合體之歡。通過幾個月經常聚會,有認識阿玲同路人傳出原來阿玲是在某夜總會做大牌公關工作,本身有混血血統人長得索身材也出眾。

有一點點失望,看似女神典範的阿玲職業不是太適合我這樣傳統保守型。最近因為暴動熱情度下降,阿玲也很少出來參加違法示威。要不要時常與我保持通訊,不過知道佢職業不太適合我想要的穩定性情侶關係也就慢慢淡化之間聯繫。

阿如是我這幾個月跟蹤收集資料深交的另一位深黃女性,她與阿玲不同有正當職業某政府游泳館私人游泳教練。皮膚黝黑整個人看上去精煉,性格好強具備一些女漢子特征。不要輕易被她性別身份誤導,她可是實至名歸的女勇武暴徒。有幾次參加衝擊警方防線,與我交流時從不隱瞞,並且誇誇其談以身明教給筆者洗腦。

說真的當每次鏗鏘有力給我洗腦時表情及說服力,筆者發自內心佩服,稍微意志不堅定淺藍會洗腦成為淺黃,同路淺黃聽後感往深黃發展,保持深黃和理非人士聽完估計明天就會與阿如一起飛奔警方防線掟汽油彈。此人不簡單其口才及長篇洗腦怪論非常有吸引力,在筆者來看不差任何一位暴徒代表新聞發言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佢洗腦是從淺到深,可以從文革說起細到整個70年新中國成立到香港為什麼發生今天暴動演變。聽到筆者不止一次想打斷她激情演講,為了給文章增加黃絲真實的一面寫著也只有賴著性質聽完不止一次洗腦大論。事實上阿如倒背如流的洗腦大論都出至法輪功抹黑那一套虛假宣傳。

可惜這代年輕人,另願相信法輪功歪理邪說,也不想冷靜批判性思考。謠言止於智者,如她所說文革餓死4億人口,中共挖犯人人體器官販賣,新疆集中營輪姦,男人做細菌實驗,等等謠言,只要有點智慧稍加判斷就知道失去邏輯思維支持。什麼721,831,新屋嶺輪姦,說得好像真的一樣,到現在為止沒有一件有力證據顯示同類事件真實的發生過。可是她就是相信。也是成為女勇武暴徒一直支持四個月來參加暴亂動力來源。

阿如喜歡我,甚至用上身敏感部位假扮無意間觸碰,單身已久的我不是鐵板一塊,有幾次衝動想同阿如發生性關係。在慢慢從淺到深撥亂反正佢錯誤的價值觀,合格的改變成為我正式女友。在一次阿如家庭聚會中,同也是深黃的阿如母親交流得知佢曾經有嚴重情緒病,阿如母親以為我們是情侶關係,語重心長的希望我照顧好她,在前線保護佢。

我都有點崩潰了,是不是超出臥底的道德底線,引發女勇武暴徒愛上自己,以後怎麼解套。苦思冥想最後做出決定,慢慢保持距離淡化這斷不該發生的情感關係。事實上筆者心裡還真對這女漢子有那麼一點喜歡,也想突破不同政見限制深入發展。但是考慮到阿如一家都是深黃,下一代想藍都很困難,等於間接害了我的子孫後代,決定放棄。

最後一位想提到的是與我稱兄道弟的超級黃絲朋友阿南,經過四個月對佢展示同路人決心,從被懷疑到今天無話不談真的不容易。阿南連登仔其中一位重量級管理員,從他口中套出來的信息價值非常有保值性,也是連登仔風向標,此人因為太過重要筆者就不深入介紹,避免被發現我的臥底身份,不易以後跟蹤收集資料。

不過可以透露一項重要信息,連登仔知道大勢已去,準備借最後暴動熱潮,增加砝碼與城中某富貴代表談判,開價20億港幣收購連登,並答應連登被收購後可以操作輿論讓暴動平息。富豪代表不願意出20億只願意出8000萬港幣讓連登閉口,與富貴代表仍在談判中。同時阿南收到消息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也在接觸城中富貴代表,出價50億港幣買入旗下集團股票,如成功談成,蘋果日報將轉變風向平息暴亂。

阿南說,這場運動,已經很難再影響更多和理非出來支持,後續幾場聚會精簡到勇武多過和理非少數一兩千人活動難於支撐「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不如現實一點,讓城中富貴用錢買平安,最重要連登發起人及管理員有可能被拘捕,撈一筆準備大家移民著草。

還有更多隱秘這裡就不方便透露太多,會在最後一篇文章中提到,以上三位黃絲朋友都是化名,為了更深層次了解黃絲暴徒個人生活及思想,筆者決定與5位正義的大學同學繼續臥底港獨巢穴得到第一手資料編輯文章發佈,成為以後歷史記事寫真文檔,留給後人參考。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