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1月 3, 2019
(|)
345 閱讀

-茶餐廳餐牌推出五大訴求餐,缺一不可。亦有素食館準備推出新菜式「五大素球」。

-警方辯稱警察矇面執法,無編號和無委任證是避免被公眾識別及起底。引此例,法官,陪審員及所有服務市民各部門職員均須矇面及隱藏身份,法官名字更不可公佈。市民呢,為了更易表露身份,出街不能矇面戴口罩,更要赤裸全身,以茲識別。

-美副總統演說勸喻港示威者勿使用暴力。暴力事件繼續發生,此是否表明美國不是某些人口中的外國策動勢力。

-GPhone未能入閘,被認為是强調香港自决。可惜基本法除了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立法時未有詳盡列明可以自决、自主、自大、自盡...

-大陸文革時的其中口號,敵人擁護的,我必反對,敵人反對的,我必擁護。觀乎特區政府近期的連串措施,是市民要求的,我不做,市民沒有要求的,偏做給你看。

-過份高昂樓價有調整跡象之際,林鄭特首突宣佈減少首期,有催谷樓價作用。有指出是方便警員在港置業,因近月來收入倍增,且部份警員有意圖北上大灣區。

信不信由你 (資料來源:有色群組)

-黄絲將於1124日組織無數免費旅行團招待中老年人參加,阻止他們投票。(藍絲若能組織免費旅行團招待青年人和成年人參加,最好早一兩天前飛往日本韓國,效果更大。)

-有網上片段繪影繪聲被扯防毒面罩記者手持磚頭,部份律師大狀深信不疑並廣傳。港台發聲明掉在地上乃警察撕面罩的過濾器,該等法律界人士並認為港台發假聲明。(若記者持磚,警察還放過他?)

-李超人有居心,其轄下屋苑於1124日組織免費濕地公園遊,目的是招攬藍絲中老年人,變相不能投票。(查證每位$66,管理公司有贊助,名額290位,每戶最多四人,時間9am-5pm,不知報名如何篩選藍絲中老年人,又不知五時後如何阻止投票。)

-香港終審法院搬到北京,類似回歸前英國的Privy Council(兩地法制不同,真係噏得出就噏。)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