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11月 14, 2019
(|)
473 閱讀

中美貿談雖出現變數,加上本地局勢不穩,但IPO新股上市的節奏沒有因此而放緩。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全球領先家居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的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1747)公布股份於港交所(388)主板正式掛牌買賣(見圖)。茂宸環球資本為獨家保薦人;茂宸證劵為獨家全球協調人;茂宸證券、元大證券(香港)、浦銀國際融資、富強證券、山證國際證券及首盛資本集團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Alain Perrot 表示,Home Control正式在港主板上市標誌著集團的里程碑,為未來發展掀開嶄新一頁。這次招股反應理想,充分證明公司能力和未來發展潛力獲得各方認同,並藉此上市平台,提供擴展計劃所需資金,使業務更具可擴展性及維持競爭力,增加於國際市場曝光率和提升公司形象,深信業務的持續增長有望提升競爭優勢,並創造長期股東價值。

作為一家全球第二領先的家居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Home Control於過去25年致力為MSO、電視及OTT設備品牌及/或其各自的供應商研發及供應家居控制解決方案。集團業務遍佈布北美洲、歐洲、亞洲及拉丁美洲等世界各地,與藍籌客戶維持堅實的夥伴關係,例如AT&T、SkyUK、小米等。此外,集團配備由超過80名合資格工程師組成且經驗豐富的創新及研發團隊,並擁有超過200項發明專利。

Home Control在跌市中以0.93元首掛,略嫌「生不逢市」,後獲強力承接,曾倒升見1.05元,最低見0.86元,大部分時間在0.95水平窄幅徘徊,卒收報0.92元卻為抽不倒新股的缸客帶來低吸良機,中長線持有應有所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