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1月 18, 2019
(|)
790 閱讀

-激烈藍絲認為警察應開槍掃射示威「暴徒」。警察有苦衷,黑衣「暴徒」內随時有警察喬裝也。

-警察矇面是因為防止被起底。故此,下任警務處長姓名不會被公佈,只稱XXX先生,出席公開場合亦需矇面,以策安全。

-警方發言人形容示威:雞蛋變高牆,成了高牆後,然後錯到離晒譜。言下意是雞蛋沒錯,錯在高牆。

-記招警司替指揮開槍警官解釋,他說打頭意思係上半身。其實真正意思係射脚指頭。

-市面多處動亂,交通癱瘓,戰場處處,催淚彈布袋彈橫飛,學生被喝令排列搜查,教育署第一天不宣佈停課,因林鄭恐停課是墮圈套,稱上學不上學,自行决定。足證明香港是自由城市,政府不干預,包括吃飯不吃飯。

-衛生局長表示催淚煙對人體無害。如港人保持長壽紀錄,或可證明多吸有益,延年益壽。

-奧運快將開幕。下屆射擊比賽宜加催淚彈和布袋彈項目,香港有望名列前茅。香港警隊已可以熟練準確射頭或其他身體部份。

-糖果店360成被「裝修」對象。大嶼山遊客冷清,因不敢乘360吊車,恐被誤會而遭毒手。

-前特首說有警察被迫送子女到大灣區受教育。做乜講得咁委屈?唔係鼓勵港人去大灣區發展咩?

-教育局宣佈繼續停課。繼續違背林鄭稱的自墮圈套?

(國際消息)

-每有外國人論述中國政局時,中國發言人必駁斥為干預內政。美總統經常批評中國,又籍各種問題扯上貿易談判,干預內政明顯不過,應予杯葛。

(財經消息)

-藍色群組廣傳美國金主沽空期指,該女士自稱炒期指老手,揭露沽空金主持倉跌一千點便贏一萬億元。根據錄音那女士所言,對手是中央,即接了兩千萬張恆指,兩千萬張是甚麼概念?已現時平均一天成交十餘萬張計,即等於港交所約七十年的總成交,厲害。

(參閱九月謠傳)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9/24.html

(樓盤廣告)

-本大廈位置良好,不近地鐵,無煙紀錄。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18.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