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1月 30, 2019
(|)
483 閱讀

電訊盈科(00008)媒體集團旗下泛區域OTT視象平台 Viu 宣佈,與 Discovery Networks Asia Pacific 達成標誌性的內容合作協議,透過 Viu 將 Discovery 的實境生活娛樂帶給東南亞正急速增長的數碼觀眾群。Viu 現時的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3,600 萬名。

Viu 用戶將可以自選服務形式,觀賞來自 Discovery、Discovery Asia、動物星球、Food Network、Food Network、TLC 及 HGTV* 等 Discovery Networks Asia Pacific 頻道所提供的頂級節目,涵蓋生活品味節目(《Jason Tastes Asia 》、《Family Kitchen with Sherson 》 及 《 Cooking for Love 》 ) 、 真 人 騷 ( 《 Cake Boss 》 、 《 Dr. Pimple Popper》、《90 Day Fiancé 》及《Iron Chef Gauntlet》),及紀錄片(《Deadliest Catch》、《Gold Rush: White Water》及《Extinct Or Alive》)。上述節目將於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市場上架。此外,Viu 用戶亦可收看 Asian Food Network 的節目,讓 Viu 的美食愛好者在這個深受歡迎的泛亞洲美食節目平台上,細味品嚐煥然一新及更多富有烹飪才華主持的精彩內容。各節目將視乎情況提供英語、馬來語、印尼語、繁體中文或泰語字幕。

Viu 行政總裁李凱怡表示:「今次與Discovery 的合作讓我們可更進一步,透過與國際性及區域性媒體的合作,及自家製作 Viu Original,不斷引入更多全新內容,豐富我們觀眾的內容體驗。」

Discovery Networks Asia Pacific 東南亞區副總裁及總經理 Anna Pak 表示:「我們與 Viu 早前在不眠旅遊真人騷《No Sleep No FOMO》的合作,讓我們對 Viu在區內不斷擴大的用戶基礎及所提供的優質服務有更深入的瞭解,對 Discovery 這個品牌形象及我們致力將耳目一新的 Asian Food Network 內容帶到更廣大的觀眾群。」

關鍵詞: 電訊盈科(00008), v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