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2月 5, 2019
(|)
529 閱讀

Yahoo母公司Verizon Media香港網絡媒體內容總監張慧儀(左二)、Verizon Media香港市場及傳播部資深總監劉淑芬(左三)與兩位大學生網紅阿楓、YanYan分享Yahoo Mail App如何將生活與工作的繁瑣變為簡單。

Yahoo香港正式推出全新的Yahoo Mail App 6.0版本,即日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同步登陸。面對電郵泛濫的世代,每日的郵件往來十分頻繁,手機版電子郵箱App已成為香港人的日常溝通工具,方便管理與安排生活。今時今日,流動用戶對手機郵箱的要求越來越高,能夠整合一個井井有條的訊息與篩選過重要資訊的電子郵箱尤為重要。雅虎香港深明流動用戶的需求,致力優化用戶體驗,推出全新的Yahoo Mail App,幫助流動用戶一鍵輕鬆管理所有日常所需資訊,並推出多項備受好評的功能,讓流動用戶輕鬆上手,重新掌握電子郵件與生活!

最新版Yahoo Mail App重新定義用戶使用電子郵箱的方式,推出多項港人必定大愛的嶄新及獨家功能,包括「一鍵取消訂閱」的電子報管理功能,盡快與陳年訂閱的電子報「分手」;一頁盡覽所有來往郵件附件,方便直接瀏覽及處理收件匣中的大量繁雜訊息;介面主頁支援深色模式並搭配10多種背景顏色選擇,並提供自訂檢視介面,讓用戶自訂專屬外觀主題,用戶更加專注他們最重視的內容;同時,Yahoo Mail App可支援整合各個不同的電子郵箱,包括Gmail、Outlook等帳號,串連後並統整在一致的介面與功能,用戶可跨帳號搜尋所有過往郵件的內容;新版信箱 App更提供高達1TB免費容量,匯聚所有郵件的附加檔案,再不用為節省空間而刪除信件了!

新版信箱提供1TB免費容量,能整合跨平台電子信箱帳號:一併登入後便可以跨帳號管理不同電子信箱,不同帳號資料同步使用Yahoo信箱一致的介面與功能,方便用戶跨帳號搜尋所有過往郵件的內容。

分類: 6E.TMT行業
關鍵詞: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