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2月 11, 2019
(|)
387 閱讀

於工展會的熟食檔之中,「蛋撻王」佔有頗大及明顯的位置,出售的食品包羅萬大,大部分為本地為人熟悉的食物,如牛雜、魷魚、碗仔翅,即使是鮑魚及龍蝦較名貴的食材,也是數十元已可品嘗。

公司作為蛋撻市場的領導者, 每天都為顧客提供新鮮烘焙的優質蛋撻、麵包、中式唐餅、西餅等滋味美食。

集團自93年開業以來一直以嚴謹的品質管理、以客為先的精神為各界提供優質的食物。憑藉我們精益求精的態度, 歷年來更囊括了多個「第一」, 包括:

酥皮及牛油皮蛋撻, 榮獲香港工業總會頒發香港Q嘜優質產品認證, 成為“Q嘜”蛋撻 , 乃全港唯一及第一間獲此殊榮的集團。

全線分店及工場均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衛生監控體系認證(HCS)及5S認證亦是全港唯一及第一間獲此殊榮的連鎖快餐、餅店。

2010年1月榮獲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及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名牌」。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蛋撻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