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2月 11, 2019
(|)
710 閱讀

中醫美顏品牌「懿」所有產品的配方均由著名中醫師許懿清設計及監製,以專業中醫知識結合韓國頂尖美容技術,把千年中醫護膚智慧融入現代美容,讓忙碌的都市人體驗到中醫的調和養膚奧秘。

許懿清中醫師一直都積極推廣中藥護膚概念,多次在報章、雜誌、講座等示範及教授如何運用中藥材製成面膜及護膚品,外敷改善膚質。許醫師考慮到都市人生活繁忙,未必有時間自製中藥護膚品,特地創立中藥護膚品牌「懿」,讓忙碌的都市人體驗到中醫的調和養膚奧秘。結合中藥護膚概念及多年行醫經驗,所有「懿」護膚品的配方均由許醫師設計及監製。

公司的皇牌產品「懿。滋養補濕中藥面膜」由韓國其中一家最具規模的面膜供應商生產,所有原材料均取自韓國當地藥材,並使用有助皮膚吸收護膚成分的蠶絲面膜,結合了傳統中藥護膚智慧及韓國頂尖美容技術,達到更佳護膚效果。於工展會內,可以45元買原價150元的美白面膜(內有5片)。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