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12, 2020
(|)
438 閱讀

(本港新聞)

-香港警察濫捕,武漢傳出不知名肺炎,有人要求香港海關濫扣入境嫌疑人士。

-比加超謂不排除及絕對相信示威者受外國訓練,但苦說不出證據。不排除的還有很多,亦不可排除示威者曾在外太空受訓。至於高官,則有絕對證據彼等曾受外國訓練。

-林鄭委任的獨立檢討委員會快將成立。由於責任重大,又要阻止檢討委員不會墮入成為調查員,更要防止像上次般的全部外國勢力跳船,據聞已率先要成立籌備委員會,又由於籌備不易,故另要籌備檢討籌備過程,各位不用心急,前董特首訓示,要經過深思熟慮。

-中央駁斥美國民主人權法案,香港並無政治審查。只是DQ不合格人士,從沒有DQ政治。

-中央反駁謂香港市民有自由,只要和平表達意見,警察不會使用武力。要是各位很和平表達反對意見,保證政府亦會很和平通過一切法案。

(國際消息)

-美國伊朗戰事一觸即收,點到即止,拍掌者認為短癮,頗覺沮喪。

-伊朗先稱客機在上空自爆,後說被其導彈擊落。相信改口是警告美國外來侵犯的下場。

(神州消息)

-香港近天增加懷疑呼吸道感染個案,武漢沒有傳染其它省份城市數字,有理由相信源頭是香港。又內地除了板南根賣斷市,傳聞多吃果子狸和穿山甲等野生動物,可增強體魄,有防止傳染病功效,實行以毒攻毒。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12.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