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月 14, 2020
(|)
501 閱讀

由MegaLife《生活晴報》主辦的「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9」頒獎典禮昨日於The One煌府隆重舉行,表彰一眾優質品牌的產品與貢獻。《生活晴報》連續第五年舉辦「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旨在表揚在健康產業中的卓越企業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同時藉此推廣行內高質素的服務和產品,為行業帶來正面的影響。

政商界人士 到場支持健康產業

頒獎典禮當天氣氛歡愉,各界人士聚首一堂,交流對健康產業發展的意見。大會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當日亦有高永文醫生到場支持。大會主席鄭錦禪小姐和主禮嘉賓陳百里博士分別致辭表揚得獎者和分享對健康產業的願景。

表揚健康產業的優質品牌及領袖 推廣健康生活態度

典禮中分别頒發了領袖人物獎、活力長青藝人獎和企業獎。每年大會均會頒發領袖人物給對香港健康產業有卓越貢獻的人物或機構,當中活力長青藝人獎則頒給羅蘭女士;各得獎企業均有上台接受殊榮。

現場星光熠熠 演藝界朋友齊關注健康

除了羅蘭女士作為得獎者到場外,著名藝人李日朗和譚玉瑛亦有作為嘉賓出席頒獎典禮,分享健康保健和飲食的心得,其樂融融。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生活晴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