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月 19, 2020
(|)
192 閱讀

(本港新聞)

-有廣東政協認為中港年輕人不能融入大灣區,同時建議削減一半來港單程證人數。林鄭表示單程證是家庭團聚,不少人問為甚麼不齊齊往大灣區團聚,而只呼籲港人上大灣區?

-新聞透露監警會報告,警方犯了多項罪。由於政府已聲明報告是對事不對人,故此沒有人需要負責任,大家宜努力追尋一名姓警名方的物體問罪。

-藍絲群組廣傳視頻並深信台灣選舉點票作弊。但凡公開點票,九萬幾人金睛火眼望實,兼有錄像,廣傳片中聲音和畫面是兩回事,惟廣傳者深信作弊不疑。

-政府取消農曆年煙花匯演,原因時人多容易造成危險,又法庭判處一警長嫖妓不付款。有提議取消煙花,同時一迸取締旺角一帶煙花地,防止警務人員食霸王餐。(古代稱妓院為煙花地)

-有居民落街被警察濫暴甚至濫打,err err sir稱不在人群中便沒事。到此刻離島仍未有大型示威活動,聞說近來市民對遷居離島興趣大增,離島物業價大升可期。

-政府關愛基金撥四億五千萬替基層市民換電視機或加裝機頂盒,以24吋電視售價只三數千元,四億五千萬元可買多少部,機頂盒更便宜,餘數歸行政費?

-林鄭推舒解民困十大措施,一半可開始實施,另一半無期。可能是餘下五大訴求,以抗衡民主的缺一不可。

-有司法覆核質疑監警會沒有調查權導致報告不能推出,特首曾謂監警會行之有效。論據成立的話,則以往所有判决應推翻乎?

-本港幸未有確診武漢型新冠狀病毒個案。有人感謝勇武派示威者發揮威力,使大量內地遊客却步,香港因而減少受感染機會。

(神州消息)

-專家謂武漢呼吸道感染乃有限度人傳人。香港人從武漢回港被發現多宗懷疑病例,但未悉其它內地省份城市有被傳播,所以有理由相信真的有限度只傳香港?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19.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