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月 20, 2020
(|)
384 閱讀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及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6)為2019年度香港名牌頒獎典禮的嘉賓。

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香港商務總會等聯合主辦的「名牌熠明珠 唱好我香港 2019香港名牌頒獎典禮」及晚宴於1月15日在香港北角海逸君綽酒店舉行。本港逾三十三家香港品牌及中小企業得獎,領域涵蓋:百貨零售、鐘表、服裝、飲食、醫藥、教育等。

其中香港10家企業榮獲「榮譽金獎」,包括香港知名品牌百老匯、香港中國旅行社、澳雪國際、大家樂、富臨集團、虎標藥行、和田、蜂之寶、草姬、濟眾堂等。

Bossini、OTO豪特保健、先施百貨、九龍酒店、位元堂、禦藥堂、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屈臣氏蒸餾水、永安旅遊……等22家企業及品牌獲得「金獎品牌」。

主辦方將《香港名牌的故事》一書贈予香港教育界知名人士和部份學校校長。該書以濃縮精簡、圖文並茂的形式將「香港名牌」企業及品牌成長故事編撰成冊,旨在傳播及傳承努力拼搏的香港精神。

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在致辭中說,2019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社會事件,在困難和挑戰面前,廣大市民、企業及商界經受住了考驗,香港依然還是熠熠生輝的東方明珠。

主辦方進一步推出「唱好香港2020計劃」。該計劃以跨境港貨直郵及充電器租借為主打服務,旨在為香港品牌及企業提供科學解決方案,助力香港商界和中小企業更好地開展海外市場推廣。

2020唱好香港年度計劃之新客引流,是由香港充電易有限公司免費提供流動充電寶設備,讓零售店鋪可以提高客戶服務,也增加每天的新客進門的人流量。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