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2月 9, 2020
(|)
491 閱讀

(本港新聞)

-口罩缺貨,市民用乳罩改裝,好處是有ABCD..不同等cup,適合不同面形,不像一般mask只得一個size

-不少市民要封關,林鄭性格偏對著幹,强烈表示不讓得逞。民主派知其性格,應改嚷開放所有關口,以退為進!

-濠江破天荒關閉賭場兩星期,香港賭檔可應運重生,聽聞拉斯維加斯賭場興旺,侵侵再勝一仗。

-有妻子不滿丈夫晚晚外出胡混,恐粘花惹草帶疾病回家,丈夫只答應減少小部份日子不與未成年少女通關...

-林鄭稱部份封關後入境旅客比兩星期前減少。此語正確,若與回歸前比較,減幅更驚人。

-中國大陸以前被稱為鐵幕(或竹幕)國家之一,因對外不開放,現在仍然是鐵幕,外人不敢進也。

-西藏的咀咒,曾有百萬人被隔離,中央謂之再教育營,或許西藏人咒語其它省份也有同樣被隔離。

-內地武肺炎被稱為有限度人傳人。有强姦犯否認控罪,辯稱只是有限度進入。

-二戰後出生的有福了,香港非在戰爭中而有戰時氣氛,市場多種物品被搶購一空,正是入口無米,出恭無紙,呼吸無罩,慘!

-有專家表示武肺菌在36.5度高溫便會死亡,故此到夏季疫症會被消滅。本報編輯認為香港天氣一般難以達此高溫,夏季難成殺手,且人的正常體溫是36-37度,應不能生存人體內,再者若高溫能滅此菌,把所有患者送進桑拿浴室而非醫院。

-林鄭封關留下大缺口,疫症隨時大突擊襲港。或許配合內地有些人口號,留島不留人。

-由於澳門賭場關閉,香港馬場只開放給馬主及有關人士,投注站亦不開門,大陸及香港同胞積蓄大增。(編者按:如果重有份工有收入)

-香港確診疫症較星洲和日本公佈數字還低,可能得助於香港警察放題式的催淚煙,或有抗疫作用,當然亦要多得年青衝衝子和示威者所引至。

(神州消息)

-有報導疫症死亡與確診數字自始均是2.1%。共產黨一向控制人口甚成功,連控制人死亦有成績。

-有網文說武肺炎是去年十月世界軍人運動會時美國秘密放下的細菌,並說美國代表隊比賽成績不佳,因為他們不是真正運動員,而是負有害中國任務。至於武肺炎當時不立即發作,本報編輯相信該種細菌只聽命於CIA

-火神山醫院以神速建成,集中處理武肺炎患者。恐怕若不成功,改變成火焰山醫院。

(濠江消息)

-某賭場稱賭場關閉,每天虧損二千萬港元。澳門賭場多間,連盈利計算,可見賭徒貢獻之大。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9.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