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4月 22, 2020
(|)
1k+ 閱讀

(2020-4-22 稻穗)

湖北疫情牽動全中國,為支援湖北黃岡市蘄春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底開始,由愛心企業捐贈的一連兩批共計80噸消毒液,順利交到蘄春縣人民醫院物資接收負責人手中。

80噸消毒液的捐贈發起人是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國擁軍優屬基金會新征程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主任朱心文,和中國天成投資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的孫明高。兩人積極發動社會力量,幾天之內募捐到80噸消毒液。「希望疫情危機關頭希望能夠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保駕護航。」

其中,深圳市齊魯總商會捐贈20噸、深圳市樂天成控股集團捐贈10噸、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夏西村慈善會損贈10噸、中國擁軍優屬基金會新征程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捐贈40噸。

彼時正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時期,院區每天都要進行全面消殺工作,消毒液也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緊缺物資。面對來勢洶洶的病毒疫情,愛心企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把防疫物資及時送到防疫一線,有效緩解了消毒液緊缺問題,為蘄春縣疫情防控工作貢獻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