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24, 2020
(|)
1k+ 閱讀

(疫情之下)

-監警會無監警權,只有太監權,所以發表‘無能’報告。

-警方掃黃,拘捕多名女子,經檢測後,全部證實是內地輸入個案。

-中央即將為香港頒佈港版國家安全法。惟不少港人愈覺此地不安全。

-中央不耐煩,香港回歸二十三年,基本法第二十三條仍未立法。悔不當初把條例定為第五十條,那麼可以第五十年後才處理這問題。

-三國演義開卷「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近年熱詞全球一體化漸漸變天,歐盟發生脱歐,中美本是糖黐豆,忽然變作水溝油,一帶一路有狀似唔認數而各走各路,所謂Globalization古人早已看透。

-林鄭說港人歡迎港版國安法,股市大跌只是有上有落。其實是歡迎慶祝,大減價給大家買平貨。

-本報編者之「超愛國朋友忽然熱烈討論買美元買黃金和移民心得,彼等已全部持有外國護照。

 

特稿 - 新聊齋誌異

-監警會對警察無監察權、無監督權、無監管權、無監視權、無監控權、無監禁權、無監測權、無監聽權、無監護權、無監...之權,不知監警為何物,名正惟言不順。此新聊齋誌異之一也。

-但又煞有其事進行監警報告,洋洋千頁,主席多番揚言另外之獨立調查為適合,明之不應為而為之。此新聊齋誌異之二也。

-千言萬語,有局部詳述,有路人皆見而全無提及。此新聊齋誌異之三也。

-千頁篇幅,强調沒有調查清楚,未說內容何來。此新聊齋誌異之四也。

-監警者,監警之責也,主席說只能信被監者一面之辭,此新聊齋誌異之五也。

-監警副主席謂報告非真相調查。何以確定內容真相假象?此新聊齋誌異之六也。

-報告有結論,但說非結論。此新聊齋誌異之七也。

-報告有結果,但非真相的結果。此新聊齋誌異之八也。

-撰寫報告專家中途集體跳船,說是暫時離隊。此新聊齋誌異之九也。

-特首日理萬機,據稱收到報告之日,整天與眾高官處理重要事項,但又稱該天一口氣用十小時閱讀報告。此新聊齋誌異之十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24.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