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一劍
經由 在 6月 2, 2020
(|)
1.1k+ 閱讀

你們這樣做真的好嗎。

記參加宣傳港區國家安全法

文/東吳一劍

 

‘’你們這樣做真的好嗎‘’這是在各個香港大街小巷擺撐港區國家安全立法的街站時,那些持反對意見的人們常常跑來質疑的一句話。

  那我們倒要問問了, 我們撐立國家安全法到底有什麼不好?我們八天時間收集到逾292萬個同意立港區國家安全法的簽名,表達了廣大的港人人心思寧,想過上以前平靜安寧的生活的真誠期望,說出了廣大港人的真正的心聲,這又有什麼不好?

    國家強大了沒人敢欺侮,沒有人拿著刀槍逼著你們天天叫爺爺,這又有什麼不好?國家安全了,社會不會動蕩,經濟穩定繁榮,馬照跑,舞照跳,老百姓過著平靜的生活這又有有什麼不好?

    難道要回到被外國人侵略统冶的年代,在公園門口堅上一塊寫有‘’華人與狗不得入內‘’,你們點頭哈腰連公園的門都入不了,你們就覺得很好?難道你們情願被人用刀槍逼著叫大爺,過著龜孫子一樣的日子,你們就覺得很好?當然這種屈辱的味道,你們也沒有嘗到過,好與不好,你們也不會知道。

   難道你們就覺得生活在你們向往的現在的美國就一定很好。你們去嘗嘗被白人當街羞辱的味道你們就覺得很好?人家白人可不管你們是標搒自由民主燈塔的台灣人,還是香港人,還是韓國人,反正不是白皮膚,他們一律都認為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就非我族類,從心底就看不起其他族裔,盡情羞辱。指著你們的臉大叫,滾出美國,這樣你們就覺得很好?好了,現在的美國,他們自己的國民也覺得美國不好了!

   還是你們覺得你們的自由的空間被壓縮,你們就到處跪求洋大爺來制裁香港,制裁中國,自己在香港打砸燒掠,四處縱火,擲汽油彈,破壞交通,私了市民,網上起底,周圍恐嚇,禁止不同的意見發聲,搞得香港這個美麗的東方之珠光芒不再。搞得整個香港社會撕裂,搞得經濟蕭條、民不聊生,搞得香港的市民沒有工開沒有飯吃,非要把香港攬炒,你們就覺得很好?為了你們的一己之私的自由,犧牲大眾幸福生活的自由,你們就覺得很好?當然啦,你們也不會在乎和你們一起生活在同一天空下的人了,反正你們有的人爹媽也不是中國人,反正你們也快要去英國,去美國,去臺灣生活了,這個城市也與你們沒有一點關係了。

    我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反正好與不好你們都會認為不好!認為我們吃飽了撐的,認為我們被人洗了腦。沒有你們這些黑暴搞得香港哀鴻遍野、面目全非,我們何至于放著好好的假期不知道享受,跑到街上日曬雨琳的,來向市民宣傳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我看你們跑到街站無理取鬧,大聲叫囂,象潑婦罵街一樣指鼻子瞪眼晴的,才是正宗的吃飽了撐的。有國才有家,無國難歸家。難道連這個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當然,你們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因為你們從來就不想承認你們是生活這個國家的人唄。你們認為我們被洗了腦,我們是從心底愛國家愛香港,懷著愛國愛港的熱情,才上街來宣傳國家的安全對市民是多麼的重要!我們是不愿意天天生活在被黑暴欺凌的擔心受怕的日子里。我們是被你們這些黑暴逼得已經沒有退路,我們才自願被正義冼了腦。被正義洗腦又有什麼不好?

   你們這樣做真的好嗎?我們覺得我們這樣做是真正的挺好。因為我們是為了我們正常的生活,是為了我們更幸福的生活,我們是真的覺得沒有一丁點什麼不好!

分類: 12.社會話題
關鍵詞: 國安法,攪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