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7月 8, 2020
(|)
1.2k+ 閱讀

(左起)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養和醫療集團行政總裁兼養和醫院院長李維達醫生及養和醫療集團首席醫療總監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醫生,攜手宣佈推出創新癌症個案及復康規劃諮詢服務。

 

富衛香港(「富衛」)宣布與養和醫療集團(「養和」)合作推出創新癌症個案及復康規劃諮詢服務,涵蓋免費第二醫療評估服務、個人化個案規劃諮詢及提供度身訂造復康計劃建議, 讓客戶在整個抗癌路上得到專業醫療服務及貼心支援,共同邁進復康之路。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面對香港癌症個案數字日趨上升及治療費用高昂,大眾在購買市場上醫療及危疾計劃,癌症保障是主要考量之一(備註一)。面對市場對癌症保障有殷切需求,富衛致力提升保障,及增強對患癌客戶的醫護支援及復康服務,協助他們戰勝康復路上所遇到的挑戰。富衛養和在守護客戶健康信念一致憑藉他們優質醫療及卓越的護理服務,我深信雙方合作能為患癌客戶提供更周全的專業照顧。」

 

養和醫療集團行政總裁兼養和醫院院長李維達醫生表示:「養和十分重視癌症服務,特設『養和癌症中心為患者提供全面一站式癌症醫療服務,令患者得到更好的護理體驗。這次與富衛合作為癌症患者提供癌症第二醫療評估服務及復康規劃諮詢服務,致力為癌症患者提供適切優質的醫護服務。」

 

全方位癌症服務 覆蓋癌症評估及復康規劃諮詢

富衛深明癌症患者在抗癌路上有不同需要,因此與養和醫療集團共同合作,推出全方位癌症度身醫護諮詢服務備註二,患癌客戶專屬服務包括:

  1. 免費第二醫療評估服務:由養和癌症中心醫生提供第二醫療評估服務,包括評估檢查報告﹑個人化治療建議及治療費用預算,為患者日後治療提供專業醫意見
  2. 個人化個案規劃諮詢:由養和物理醫學及復康科部醫生為癌症患者訂立個人化的復康規劃諮詢,從而協助他們提升生活質素。此服務以富衛領先市場的復康計劃「樂活復康服務」為基礎,亦適用於急性心肌梗塞或中風的被保人。
  3. 度身訂造復康計劃建議:由營養師、物理治療師及臨床心理學家等組成的強大復康團隊,會全面評估每位癌症康復者的身心需要,並提供實用建議。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富衛不斷強化旗下保險產品,回應不同保障需要。透過這次與養和醫療集團的策略性合作,我們為患癌客戶提供不僅經濟上的保障,更令他們所獲得的醫療服務更臻完善,旨在減少患者對治療安排的擔憂,讓他們可以更專心養病。」

 

養和醫療集團首席醫療總監兼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醫生指出:「癌症是一個複雜的疾病,由診斷到治療以至康復等不同階段,每名患者均有不同需要。養和配備先進設備及人才,為癌症患者提供最佳護理服務。不少癌症患者完成療程後會面對治療帶來的後遺症,如疼痛、肌肉流失淋巴水腫等,一套度身訂造復康方案有助患者獲得最需要的協助。」

 

備註:

1. 根據富衛2017年及2018年理賠報告,癌症於危疾賠償分別佔80.1%76.6%

2. 以上服務適用於指定富衛個人醫療及危疾計劃,並受相關條款約朿,請參閱有關單張,及相關保障計劃的保單文件,以了解受保的癌症範圍。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富衛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