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7月 12, 2020
(|)
1k+ 閱讀

(疫情之下)

-林鄭說港版國安法受市民歡迎,所以頒佈後香港股市大升。何止本港,歐美股市也大漲,納指更斷創新高,簡直是普世歡騰,Early Christmas!

-民主派初選意外地有數十萬人參與投票。嘿嘿!比簽名支持港版國安法二百九十萬人,算甚麼!鍾博士,何不攪個支持港版國安法投票,讓民主派輸得口服心服。

-國安法有港版,推而論之,必有陸版,台版,澳版,及世界有華人地方的不同海外版,全部度身訂做,一國多制,駁斥一國一制論。

-超人在英國打造香港城。港官員屢倡議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超李所舉簡直是捨近就遠。

-新冠狀肺炎再在社區爆發,有研究認為病毒不斷變種。名稱宜不斷更新,每次新發現均有不同分別,時隔數月,現就應稱新新新新...冠狀肺炎,或新1,新2...新n等,以資識別。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12.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