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7月 13, 2020
(|)
1.7k+ 閱讀

伸張正義的超級英雄,魅力風靡全球,是男女老幼心目中的偶像。為滿足一眾超級英雄粉絲,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多年來曾先後推出多款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腕表。品牌於2015年首次與Marvel合作,推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鐵甲奇俠(Iron Man)及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陀飛輪腕表,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今年再度與Marvel合作推出三款超級英雄腕表,包括:鐵甲奇俠(Iron Man)、雷神(Thor)及蜘蛛俠(Spider-Man)。

 

 

鐵甲奇俠陀飛輪腕表

(全球限量127隻) 

「鐵甲奇俠陀飛輪腕表」以精鋼打造,並以金屬電鍍打造鐵甲奇俠的標誌顏色-紅色及黃金色為主調,形象鮮明。表盤設計以胸甲開合瞬間為靈感,於盔甲間露出內部的機芯零件,完美呼應鐵甲奇俠的機械感。表圈上刻有「TONY STARK」及代表他作為天才科學家的「THE GENIUS」字樣。著重細節的萬希泉,更於鐵甲奇俠的雙眼及反應爐位置加入夜光塗層,即使在漆黑中仍能看到鐵甲奇俠的英姿。

 

表盤上專誠加入具標誌性意義的反應爐(Arc Reactor)配色,為鐵甲奇俠注入生命力。9時位置的動力儲存顯示功能視窗,飾以反應爐圖案;3時位置的星辰盤加入「ARMOR UP」字句。除了表冠用上「復仇者聯盟」標誌外,精鋼表扣亦特製成鐵甲奇俠的樣貌,表帶更含表帶快調裝置,為用家帶來便捷。

 

 

雷神陀飛輪腕表

(全球限量26隻) 

「雷神陀飛輪腕表」設計靈感源自雷神奇俠的戰衣及標誌性武器,並善用其戰服的特有元素融入表面之中。表盤參考雷神盔甲的標誌性六個鈕釦以及紅色披風,根據表盤結構進行融合,並於12時位置及表冠位置加入《雷神奇俠》漫畫形象浮雕圖案,叫雷神迷愛不釋手。6時位置的陀飛輪兩側,亦飾以雷神頭盔兩側的翅膀圖案,為設計添亮點。

 

指針的造型上亦充滿心思,指針中心為「復仇者聯盟」標誌,時針採用其武器「雷神戰鎚」造型;分針則用上「閃雷」造型。粗獷的PVD魅黑精鋼表殼,配襯呼應雷神紅色披風的紅色鱷魚皮表帶,完美展現雷神的氣質。

 

 

蜘蛛俠陀飛輪腕表

(全球限量67隻) 

「蜘蛛俠陀飛輪腕表」表盤以紅色及深藍色的蜘蛛俠戰衣為靈感,於奪目的鍍玫瑰金蜘蛛俠標誌下,暗藏蜘蛛俠剪影,突顯設計心思。表冠及指針的中央位置,均飾以蜘蛛俠剪影圖案。此外,亦專誠於牛皮表帶上壓上蜘蛛網紋,令蜘蛛俠形象更鮮明。

 

置於6時位置的陀飛輪視窗為全表亮點,設計師專誠於指針中心伸延出以蜘蛛絲倒吊飛躍的蜘蛛俠,蜘蛛俠於源源轉動的陀飛輪之上,充分顯示出其敏捷性,動感十足。3時位置的星辰盤,代表蜘蛛俠不分晝夜都在打擊城市中的罪犯,拯救市民。

 

此三款腕表除了外觀精美外,萬希泉特地為它們挑選了振頻每小時達28,800次的陀飛輪機芯,走時穩定、精準,配合80小時動力儲存,令腕表真正做到內外兼備。

 

對細節一絲不苟的萬希泉,包裝方面亦花盡心思,品牌專誠為此系列腕表打造專屬表盒、說明書、保養卡及紙袋,令系列更具收藏價值。鐵甲奇俠陀飛輪及雷神陀飛輪配備加入「復仇者聯盟」標誌的精美黑色木製表盒;而蜘蛛俠陀飛輪則配備加入蜘蛛俠標誌的精美藍色木製表盒,令粉絲愛不釋手。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陀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