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7月 26, 2020
(|)
1k+ 閱讀

(疫情之下)

-六時後食肆不准堂食。以往政府官員喜稱香港為XX之都,這次叫外賣之都如何!

-又有專家表示,或需全面禁堂食。住家飯吃香矣!

-政府立例公共場所需戴口罩。幸好禁矇面法最後沒生效,否則只能猶抱琵琶半遮面。

-英國多項措施觸怒中方,中國停止轉播英超聯賽。轉播費已付?這是以懲罰內地愛好英足球迷。

-中國每次遭美英制裁,必有回應將有反制措施。每次都是被動先被欺負,應找機會先發制人!

-美國關閉中領事館予七十二小時遷出。由於美領事館不需燒毀文件,中國應縮予四十八小時或更短撤走。

-中方揚言不承認英國BNO,特區政府隨即表示支持配合。何不干脆不承認英國更徹底!

-中港官員過往一向表示,持外國護照只是旅行證件。既然只是旅行證件,大可一概不承認。

-疫情籠罩下,各行業生意大減。政府應鼓勵利用時間好好學習新時代習習思想,政府官員每天早會由特首帶領選讀研究,以表忠心及透徹認識。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6.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