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8月 9, 2020
(|)
994 閱讀

(疫情之下)

-世紀疫症,從武肺可防可控,搖身一變,成為新冠不可收拾,遠征國際五洋七大洲。莫非如晏子言「江南有橘,齊王使人取之而樹之於江北,生不為橘,乃為枳,所以然者何?」

-中國駐英大使謂近期發生的事,責任不在中方。基本責任問題產生的確起於有大北列顛的存在,而大北列顛非中方所建立,故罪不在己。

-美帝計劃逐步封殺中國大陸連繫於互聯網www。中國共黨政府宜以建火神山醫院速度再加turbo另起爐灶建網,建議名cnw或chw,以兹識別,分庭抗禮,各自各精彩。另方面,美國人要快學懂翻牆。

-老董時代常駡某些人「唱衰」香港。內地領導入較有文化,不講「唱衰」那樣俗套,文雅地稱「污名化」,無論中文或英譯皆得體大方。

-林鄭連番越洋向美帝挑機,並對老美嗤之以鼻,莫非如她所說「官到無求膽自大」?有種!

-林鄭揚言不明為何一個地方首長竟遭另一個國家制裁。既然不明,不知者不罪,美國又好似冇正式向佢個人先發警告喎。不過,特區政府DQ議員都冇預先警告噃。

-港官員認為美國制裁十一名中港官員是非法,港官員一向強調依法治港,港特區宜實施反制裁法,未有立此法不打緊,只要透過人大,自有公論依法,然後公佈制裁侵侵肥龐為首一共七名美官員,以示對等,另外四人宜由國家處理,不應越俎代庖。

-美國制裁是由財政部Dept of Treasury宣佈,為了對等,香港制裁亦應由財政司公佈,或次一等由金融事務科發佈,以示對美的輕視,尤勝嗤之以鼻,由於性質是鬧交,不屬外交層面,特區政府可自行處理,必須强調聲明是Made in Hong Kong,一如本港製月餅,是信心品牌保證,會較受歡迎。

-律政司是國際仲裁專家,惟恐未懂預計國際制裁,又或胸有成竹。坊間傳她和夫君在美有幾十億元計exposure,相信到時仲裁可戰勝制裁,冇有怕。

-衆高官被美制裁,,也可稱被DQ一類,林鄭既表示不明其所以然,被裁高官亦應一衆發表聲明,公報無資産在美,又不嚮往赴美,以示效忠行政長官,然後齊齊用手按一鼻孔,共發嗤的一聲,表示同一鼻孔出氣,記着,用左手按塞右鼻孔,表示政治正確,爺爺見狀必大喜有彼等忠臣。又人的鼻孔如個人體格,有濶窄深淺長短及不同彎度,一齊嗤之以鼻,定有不同高低厚薄音調,發出多聲部河蟹之音,人賴尤勝地賴天賴也,放上YouTube,點擊率定破任何KOL,保證不會黃標。

-美大統領簽署行政命令,限Tik Tok四十五天內轉售或關閉。美辦事效率其差,港版國安大法六月三十日晚宣佈,七月一日即生效。

-林鄭稱宣佈港版國安法前自己毫不知內容,身為一地之首,也被蒙在鼓裡,認真冇飛屎。連行政會議成員多番向傳媒表示已知曉只是不便透露,若小編是她,不知也要為知之,挽回點面子的政治智慧也。

-美帝攪五眼聯盟,線眼似有擴大之勢。中國共黨似單打獨鬥,應考慮亞非拉等一帶一路聯盟,數目定多於五、六隻眼,又或秘密聯絡台灣執政黨,唔好再搵唔話得事嘅其他黨,一於聯手殺過措手不及,話晒同是玄黃子孫,前中聯辦話齋,多啲行埋,好過經常怨婦般埋怨越走越遠,不妨多唸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動之以情,說之以理,統一可期耳。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9.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