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8月 24, 2020
(|)
1k+ 閱讀

2016年,WeWork 進軍香港市場,圖為位於於銅鑼灣開設首個共享辦公空間WeWork Tower 535

全球領先的靈活辦公空間平台WeWork進駐大中華市場四周年,多年來一直專注開拓區內業務,並於工作新常態下,繼續與會員及合作夥伴一同引領未來的工作方式。自2016年進軍大中華市場以來,WeWork一直致力積極實踐其本地化策略,為會員提供安全、靈活和高效率的辦公空間方案,助他們推動業務發展及轉型。過去四年,WeWork一直與不同合作夥伴攜手發掘未來工作方式,幫助本地企業邁向國際,同時亦助國際企業進軍本地市場。

 

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表示:「過去四年,WeWor在大中華地區發展迅速,成功拓展至多個市場,並透過本地化及靈活的辦公空間方案帶領業界開拓全新的工作方式。多年來,我們非常感謝會員、合作夥伴及政府的支持,讓我們能成功建構一個獨一無二的WeWork社區。憑藉WeWork善於聯繫人才、推動協作及創新,以及提升生產力及效率方面的優勢,我們將繼續致力引領未來的工作方式,以迎接著重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及歸屬感的新常態。展望未來,我們十分期待與本地會員及夥伴繼續緊密合作,共建能體現WeWork理念及使命的辦公空間。」

 

WeWork社區穩健發展,帶領創新經濟邁進新里程

 

過去四年,WeWork加快於大中華區的發展步伐,透過於區內建立的社區網絡,推動本地業界發展,包括創新技術、科技、金融和電子商務。同時,WeWork亦積極實踐人才發展策略,從而有助推動區內的經濟發展,確切實現品牌對大中華市場的長遠承諾。

 

全球房地產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在建構其位於蘇州的辦公空間時,選擇WeWork作為其首選合作夥伴,並對WeWork於建立社區方面的成功,以及為會員提供獨有的服務表示讚賞。第一太平戴維斯的發言人表示:「WeWork社區的地理位置優越,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了一個更具活力、靈活且具更高成本效益的辦公空間。藉WeWork所帶來的優勢,我們得以與不同社區和城市的會員聯繫及協作,攜手創新,共創無盡可能。 

 

 

以科技帶動會員業務增長,攜手創造價值

 

會員一直是WeWork業務的核心。作為全球領先的靈活辦公空間平台,WeWork一方面了解會員對辦公空間需求的轉變,同時為不同規模及領域的會員提供靈活及高效率的辦公空間方案,助他們進一步拓展業務。對於企業會員於辦公空間方面的獨有需要,WeWork亦提供度身訂造的方案,以豐富其企業文化,培育創新並加強協作,讓人才盡展潛能。

 

領先業界的金融服務平台GoBear同樣認同WeWork為會員所締造的價值。GoBear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謝敏兒表示:「作為於2016年率先進駐WeWork香港社區的企業之一,我們很高興與WeWork共同成長,而我們的團隊規模在短短四年間已大幅增長超過六成。WeWork的社區團隊一直為我們提供多方面的支援,包括市場營銷的機會與平台,讓我們可將產品推廣給更廣泛的目標客戶,成功拓展業務。在WeWork的支援下,我們透過專業知識、工具及金融產品,滿足客戶的需要。多年來,WeWorkGoBear團隊重新定義了辦公空間,而我們亦非常欣賞各項WeWork社區內的服務及配套,包括多元化活動、完善的會議設備,以至其充滿活力、靈活及創新的工作環境,助我們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並發揮創意。」

 

在工作新常態下,WeWork更致力彰顯其品牌價值及理念,而當中靈活彈性便成為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迎接新常態,社交距離將有機會成為生活及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亦因此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及協作,以及與社區及團隊之間所建立的歸屬感,便隨之變得極其重要。有見及此,WeWork已加強日常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建立更多私人空間,以及制定一系列衛生安全守則及配套,務求讓所有會員都能在安全潔淨的環境中專注工作。

 

此外,WeWork的龐大社區網絡亦有助會員企業於北京、上海等地方採用「中心輻射網 Hub-and-spoke」模式繼續業務,藉以讓員工於鄰近居住地點的地方工作,將公司的多個辦公空間分散於不同城市及地點,設立辦公室「總部」及「分支」,讓員工毋須再長途跋涉上班。

 

在過去數月,WeWork的大中華區會員數目於疫情期間亦見增長,新會員分別來自互聯網、電子商務、現場直播、教育、區塊鏈和大數據等行業。這些行業於近日急速增長,需於短時間內擴充辦公空間,而WeWork的靈活辦公空間方案便正正可滿足他們的需要。

 

與此同時,WeWork亦充分發揮其於數碼化方面的優勢,如透過建築信息模擬技術(BIM),為會員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及體驗,包括空間位置搜尋、設計及裝修,以至日常營運及服務升級等,助會員大大節省時間和人力資源。於疫情期間,WeWorkVR導覽服務更將其辦公空間以實景的方式轉移到網上,為會員帶來更全面的空間資訊,以及猶如身臨其境的體驗。

 

與本地夥伴攜手合作,積極推動業界發展

 

WeWork於大中華地區紮根四周年,多年來與會員、業主、大學、業界協會及本地社區建立多元且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攜手開拓未來辦公空間的無限可能。

 

各地城市正不斷演變及發展,而WeWork亦與業主緊密合作,積極透過多元、具成本效益及符合當地需要的方式為具歷史意義的建築注入活力,一方面為整個業界生態中的會員創造價值,同時配合社區重建的步伐。

 

與此同時,WeWork與業主攜手為商場及辦公大樓項目進行改裝,重塑空間的用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資產的價值,帶領商業樓宇及辦公空間開創一套可平衡環境需要的重建發展模式,開展全新里程。

 

展望未來,WeWork將繼續堅守其理念及使命,帶領會員一同開拓辦公空間的未來,並致力繼續實踐其本地化策略,進一步深化及拓展與本地夥伴之間的協作,透過其領先業界的靈活辦公空間方案,讓會員盡握工作新常態中的每一個發展機遇。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