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 to reposition your photo
取消
儲存

何偉樑

現居 Hong Kong
何偉樑
個人簡介
香港昊天資產管理總監
香港中文大學學士課程講師。
專欄涵蓋:
宏觀經濟走勢、投資心理、運籌法則、外匯及商品市場研究...閱覽更多
最新相片
職場雞湯
39 成員
公司管理
請輸入驗證碼
Reload Image
謝謝你的意見
何偉樑
何偉樑
何偉樑
derrick ng
大美國主義令特朗普上台,相信他對美國很有信心,他覺得全世界只 有超級強國美國才是世界的主人,其他國家必須聽他的指示,如果反 抗的話,就必受懲罰。因此,除非特朗普非常了解貿易戰對美國的傷 害,否則美國和其他國家貿易戰的機會很高。...閱覽更多
蔡清偉
中美貿易戰概念升溫,會對香港市場有頗大利好作用<----炒短線的話,有保留,應有一段時間緊張期, 雙方好似反晒枱咁,呢段時間可能會有小小市場恐慌;跟著,希望大 團圓結局
derrick ng
我相信特朗普政府認為中美終有一戰(不論是貿易,或者是軍事),所以大家還是早有準備,不要太多幻想。
何偉樑
蔡清偉
如果中國搞兩個場,先要睇睇有無咁多精力與時間
derrick ng
最大機會中國和各國集中在一帶一路,發展自由貿易。
稻穗小編
中國正在走出去,但同時又實施越來越嚴的資本管制,自相予盾@@ "
何偉樑
derrick ng
以特朗普的政策,相信短期對美國有利,但長遠來說,使美國孤立和 使美國通脹大升,不利美國的政治和經濟。
稻穗小編
中短線的地緣政治風險不小,啱調整投資組合至中低風險
楊清清
全世界都在關注特朗普的下一步,現階段很難評估他會將美國帶往何 方。
何偉樑
何偉樑
稻穗小編
中美貿易戰,Q1股市最大風險
derrick ng
特朗普上場,他的美國優先政策很易引起各國的反感,影響歐美的關 係。
何偉樑
稻穗小編
讚成今年油市存有機會,理由起碼有以下幾個:一,油組落實減產, 且各成員國正在執行;二,美國共和黨內許多大佬都有做石油生意; 三,特朗普的班底中幾個官員有石油公司背景;四,環球印鈔石油價 格變相漲價,因而當市場減少供應時石油價格理應緩慢上升。... 閱覽更多
何偉樑
何偉樑
稻穗小編
能夠來到這裏,想必都是我的朋友、我朋友的朋友,或者是有緣的人 。<--點讚
閱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