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o
經由 在 10月 22, 2016
(|)
423 閱讀
該絕招能使你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出擊深、滬兩市的熱點,板塊中的強勢股(領頭羊),從而獲取最大的利潤。而後使你落袋為安,空倉觀望。從而大大躲避因股價下跌和振蕩調整給你帶來的風險。具體說來有如下幾大特點:
一、避險第一,賺錢第二
把躲避風險放在第一位,不賺錢不要緊,但不能賠錢,因為股市之中不缺少機會,只缺少資本。賺少也不要緊,只要賺,能夠積少成多,就能使你的帳戶資金穩步上升、增值。具體體現在:該絕招能把下跌的股票、振蕩調整的股票、漲的很慢的股票、漲幅很小的股票、股性不活、沒有拉升動能(及成交量的推動)的股票、曆史上曾經大幅炒過的股票、有問題的股票、有退市風險的股票,一概剔除、篩掉(濾掉)一概不參與。只參與那些能漲而且正處在快速拉升階段的股票。怎樣尋找確定這類股票是該絕招的關鍵所在,這叫找准炒作對象(個股);其次是根據大盤及個股的走勢確定持有該股的時間,還有何時介入、何時賣出等具體的技術性要求。
二、在不確定性中,找確定性(必然性)
即在漲跌不定的股票中,尋找到必然上漲,而且漲的既多又快的個股,進行小波段炒做。該絕招強調在個股沒有形成必漲的態勢之前,絕不提前入場,以免空空等待。茫茫股海之中,不確定的因素很多,明明看漲,它卻下跌,明明認為是跌,它卻上漲。該絕招的最大特點則體現在能夠在眾多的不確定因素中,尋找到了比較確定的上漲因素和必漲條件,這是本絕招的關鍵所在。從而使你的操作始終處於必然上漲的波段之中,這就是保證使你“常在河邊走,卻總也不濕鞋”(即沒有危險性),既使遇到特殊情況也能使你果斷平倉出局。
三、快進快出,平時多以空倉觀望為宜。
看到機會才介入,這叫“不見兔子不撒鷹”,該絕招強調既不盲目的介入某只股票,也不提前介入某只股票,以免因過早提前進場空空等待而耽誤時間。影響你的資金使用效率,因為時間也錢。只在股票即將拉升的前一天介入,第二天或第三天賺取到一定數額利潤後就應果斷出局(當然也要根據大盤及個股的具體情況而論,總之要賺取莊家這段利潤的80%則足矣!),千萬不要過,該絕招絕就是絕在我既不抄底,也不逃頂,只賺中間一段,即所謂的吃魚只吃中段。既不要頭,也不要尾。因為吃頭,得有較長時間的等待——太慢;吃尾則具有較大的風險——捎不小心,則會將你套住,從而產生了風險,不——則避免了被套,不提前介入(不抄底)則不用空空苦苦地等待,要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股有朝漲夕跌,不定之數太多啦!必定的上漲階段太少了,這也正是絕大部分股賠錢,只有少數人賺錢的根本原因。因為你總在不賺錢的漲跌波浪之中生活,所以賠錢則成為必然,賺錢則成為偶然,當你掌握了我總結的這一絕招之後,則賺錢成為必然,賠錢成為偶然。你相信嗎?
四、透過現象,把握莊家的本質:
該絕招的另一最大的特點是:它不僅僅局限於k線圖表、數據、技術、指標等現象的分析,而最主要的是體現在能透過盤面、盤口所表現出來的圖表現象,而深刻地領會把握住莊家的思想(目的、打算、計劃、操作步驟等)從而達到去偽存真,剔除莊家所做的技術騙線,從而達到與莊相合與上漲的節拍相合的目的。因為莊家的操作思路決定股價漲跌,股價的漲跌決定k線的陰與陽,K線的陰與陽決定均線的方向和k線的形態等。要知道內因是變化的根據,外因(圖表的數據等現象)是變化的表現,內因通過外因而表達出來。此兩者必須達到一致時,才是真相。只看現象,不分析本質往往會看錯的。同時我們還應當知道莊家的操作受制於大盤,而大盤受制於國家的宏觀經濟策,而國家的經濟又受制於世界的經濟形式,而世界的經濟形式又受制於天意(天數)和客觀規律。
五、該方法的另一特點是只做與上漲有關的事情,其餘與你無關。
從而大大節省了人力、物力、財力,能使你不做無用之功。使你炒股變的輕松加愉快。所謂輕松:是指你不受與上漲因素無關東西的影響了,從而使得你顯得格外輕松。所謂愉快是指你能達到與上漲的節拍相合了,享受到了賺錢的快樂、成功的快樂、自信的快樂。這才為愉快,當然這需要進入較高的境界後才能體驗到。.
六、該方法是本人經過長期的實戰摸索,在賠的過程中總結出來的,是血的教訓。
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分類: 14.其他類別
derrick ng
多謝分享!
Henry Ho
唔使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