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 在 1月 11, 2017
(|)
150 閱讀
國務院早前印發《「十三五」節能減排綜合工作方案》,明確了「十三五」節能減排工作的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其中提到要加強城市廢棄物處理和大宗固體廢棄物綜合利用,正中中國天楹(000035)下懷。
天楹是一家環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投資、建設、運營、維護環保基礎設施項目和環保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業務範圍覆蓋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及蒸汽生產、污泥處理、餐廚垃圾處理、危險廢棄物處理、建築垃圾處理、污水處理、填埋氣開發與利用、垃圾分類收運體系投資與運營等領域。
集團的業績穩步增長。去年首三季營業收入逾5.6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22.84%。期內純利為1.35億元,按年增加11.75%。
天楹現時運營7個垃圾焚燒發電項目,包括江蘇如東、江蘇啟東、江蘇海安、福建連江、山東濱州、廣東深圳及吉林遼源。集團還有6個建設中項目,部分項目例如濱州二期將於今年投入運營。此外,集團涉足餐廚垃圾領域及填埋氣發電領域,並且取得了若干項目。鑑於集團擁有充裕的項目,將支持其業績持續增長。
值得留意的是,天楹於去年12月初簽下投資規模達12.2億元的靜脈產業園項目。隨著項目實施,集團提供固廢全產業鏈服務的能力料大大提升,預計將加快集團在大固廢領域的整合及布局。另外,天楹於去年11月中標鄲城縣環衛作業市場化項目,象徵其正式進軍市場龐大的環衛領域,有助優化業務布局,提升盈利能力。
天楹今日收市報7.44元,續跌2.75%。從陰陽燭可見,股價初步有見底迹象,不妨考慮趁低吸納,短綫目標為重上上月阻力位8.5元。
分類: 7.個股評論
苏晓
间公司的管理层如何?
稻穗小編
經紀陳答唔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