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3月 26, 2018
(|)
34 閱讀
移動互聯(1439)近日頻傳喜訊,先是宣布新的收購項目,接著又發盈喜,預期去年可能多賺10倍,戰友不妨多加留意。
已經成功轉型為手遊股的移動互聯日前宣布,預計2017年止年度純利將大幅增加逾8000萬元(人民幣,下同),較2016年度增加約10倍,主要由於推出新遊戲及擴大遊戲分銷平台致使收益及毛利增長;及年內應付或然代價公平值變動大幅減少。
手遊業務成績不錯
再之前,該公司宣布擬進軍雲端醫療項目,通過收購四川易通天下科技重大部分已發行股本,該公司於中國提供診斷、會診、臨床及遠程治療所有醫療數據統計服務。根據諒解備忘錄,訂約方須於諒解備忘錄日期後3個月期間磋商及協定建議交易之條款,例如銷售股份的實際數目、代價、付款模式及溢利擔保。
雲端醫療是內地炙手可熱的領域,傳聞今年會上市的平安好醫生就是行業翹楚,移動互聯趕在平安好醫生上市之前,收購了一個好項目,可謂打了一手好牌,不說別的,只等平安好醫生上市,這個項目估值起碼會有一個飛躍。
雲端醫療炙手可熱
資料顯示,內地跨境醫療市場規模將從2016年的89億元,增長到2020年的531億元,對於居住於偏遠地區或行動不便的病人,以至追求他區優質醫療的人士,雲端會診有效吸納其跨境醫療需求,未來可能發展成求醫診症的常態。
四川易通天下的計劃是,近一兩年將集中進行B端(指「醫院醫療數據互通」)的規模建設,目前已與北上廣等城市的70多家二、三甲醫院合作,目標是2019年推出患者APP,並冀合作醫院數量達至不少於600家。
移動互聯上周五收報2.19元,市值約29億,這是一家蛻變中的互聯網公司,已收購及將收購的項目均有盈利保證,戰友不妨保持關注。倘若兩個項目運作順暢,公司又將原有的印刷業務分拆上市,估值定當別論。
分類: 7.個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