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2月 20, 2018
(|)
206 閱讀

俄鋁 (00486.HK) 公布,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管理辦公室披露,其已通知美國國會有關其將於30日內終止對公司實施的制裁之意向,惟受限於及須待多項條件獲達成後,方告作實,有關條件包括進行企業管治變動,全面改組董事會,以確保獨立董事佔董事會大多數席位,及現任董事會主席將辭職;及公司就遵守自美國特別指定國民及受限制人士名單中剔除的條件,向外國資產管理辦公室持續進行匯報及證明。

 

數據 俄鋁累積表現  -52.92% ,年初至今1個月  +14.16%, 有色金屬平均累積表現  -26.43% ,年初至今 1個月 -1.55%。 該通知仍有為期30個曆日的檢討期,在此期間,若干議會委員會將會考慮該通知,而美國國會可能通過一項批准或否決的聯合決議案。除非國會於上述30日期內通過一項否決的決議案,否則外國資產管理辦公室可將公司自特別指定國民名單中剔除。

分類: 7.個股評論
關鍵詞: 俄鋁
稻穗小編
俄鋁(00486)公布,Matthias Warnig已呈辭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主席及各董事委員會職務 ,自下周一(31日)起生效。董事會擬於周四(27日)審議委任主席的事宜。 外電報道,Warnig辭職是俄羅斯鋁業大亨Oleg Deripaska與美國財政部海外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達成的解除對其公司制裁協議的一部分。...閱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