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貴
經由 在 10月 11, 2019
(|)
481 閱讀

撰文—王新貴 2019/10/11

老虎沒有牙在兇都是貓。有市民問我,點解暴徒人氣旺盛,又點解正義市民如同散沙。秘密就是暴徒有一隻特殊機動部隊,他們的工作就是製造氣氛,煽動市民情緒,並且隨叫隨到,是整個暴亂的核心力量。

這隻機動暴徒部隊,由那些人組成,香港所有大專院校學生會成員,在港法輪功成員另一種叫法是忽然消失惡名遠揚的「鳩嗚團」他們從來不缺行動經費,學生會有大量資產可以動用,同時來自反華勢力後面更多資金支持,不僅不缺乏暴亂經費還有得賺買樓都不成問題。這些人有比正常返工族更多空閒時間組織暴亂,平均智商高於普通市民。

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看得見的勇武,文宣身上時往往錯過每次拘捕暴亂真正核心組織者。所謂勇武都是各行各業出身市民組合,所謂文宣以中學生為主到處貼大字報,而他們只是被煽動出來搞事的蝦兵蟹將,沒有主力帶頭前後照應這些蝦兵蟹將是不會出來搞事的。

所謂蛇無頭不行,打蛇打七寸,所有暴亂只要集中精力打擊組織者,完全可以止暴制暴。

這股機動部隊,首先會在港獨宣傳社交平台「連登仔」煽動及散播各種假信息,然後呼籲每天暴亂指南,有了暴動指引,還得有人先到集合地點製造人氣,大家從新聞直播可以看見,每日暴徒集合地點會提前先到一批人著黑衣帶口罩人士埋頭玩手機。往往先到的這批人不會被人留意,警方也錯過每次暴動聚會「虎口拔牙」時機,恰恰先到聚會這批人就是暴徒最核心力量,他們是趕來提前製造氣氛,充當領頭羊角色。

當每日暴動聚會成功舉辦,人氣直線上升,他們會參入聚會市民中間開始不同角落喊口號煽動在場人士暴力情緒高漲。接下來就是「點火」大家可以從直播視頻看見,是不是有幫暴匪向警方防線掟完燃燒彈就極速退後完全失蹤。他們並不勇武並且相當怕死,又想保住大學畢業又想搞暴動,所以他們「點火」發動暴亂極端對抗後會很快消失前線,退居三線做幕後指揮,首先保證自身安全不被拘捕失去學業。

要想結束暴亂,先得「虎口拔牙」把組織暴亂核心力量瓦解,警方需做好情報工作,對於每日暴徒聚會現場要提前布控,掌握第一手資料,把第一批先到達現場暴徒做幾號,作為優先拘捕對象。

同時起底警方家人,渲染對不同政見人士「私了」的也是香港大專院校學生會成員,既然他們放棄學業想成為罪犯,何不成全他們,避免畢業以後插入社會各階層成為未來影響香港發展毒瘤。再次呼籲警民同心徹底優先剷出大專院校學生會這批害群之馬。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