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6月 12, 2022
(|)
705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警方設立反恐舉報熱線。小編前曾取得犯罪者資料,撥電話騙案熱線舉報,電話撥得發熱了,結果是叫小編自行往警署。

-優の良品全線結業。「黑暴」期間也不倒,挨得亂而不渡治,更不及興且先衰,實應邀請候任特首主持結業儀式,像上次某店光榮結業一樣,贈句好意頭說話。

-警方屢打擊所謂黃店,而所謂藍店在無風無浪下陸續關門。

-內地遊客不能來港消費,據悉國際名錶勞斯丹頓,萊斯公爵等已相繼停產。

-美歐多國不斷攻應新型武器給烏克蘭以對抗俄羅斯。年前香港「反中動亂」,不少人力陳勾結外國勢力,更言之鑿鑿有CIA現場指揮,惟不見犀利武器,只有學生製造甚原始的汽油彈,外國勢力厚此薄彼。

-支聯會解散,無舉辦活動,警方大舉進駐維園,是另一方式喚起毋忘六四,前支聯會負責人應表謝意。

-新冠病毒再次連串爆發於酒吧群組。專家宜研究病毒是否鍾情於酒色,果若是,則設陷以酒色誘而滅之也,此發現造福全人類,應提名本屆諾貝爾獎。

-香港四度蟬聯成為全球生活費用最高昂的城市。可藉此向全球發表大外宣,本港平均收入冠全球,住屋環境舒適,社會安定繁榮,教育水平不重要,隨時有機會當高官議員特首,生活無憂...,因為具備此等一切條件,吸引全世界人聚至,令得生活費用榮膺最高昂之名。香港市民與有榮焉,老虎蟹都唔走也。

-國家領導人將來港主持回歸二十五週年新班子就職儀式。據聞一切有關人等須事前自我隔離一星期,何不集體遷往方艙禁閉,以策萬全。

-候任特首被揭發涉嫌觸犯選舉條例,向法院申請免罪。記憶中前有競選議員犯同樣罪行被罰,法律面前,該人人平等。近年經常聽的,犯法就是犯法。

-候任特首曾揚言每日解决一問題,一年便解决三百六十五個。未上任前,先自製問題,以便將來熟能生巧。

-現任特首或恐下任不足問題解决,留下兩大難題,公務員加薪和放寬限聚令。不怕,俗云,辦法總比困難多,WE and US 齊努力。

-未來特首將來發表施政報告可以很簡單,只要詳列過去每天解决了一問題,三百六十五項,保證目不暇給。

-以往民主派提出很多問題,自從解决了提出問題的人,問題沒有了。由亂至治,再而興,太平盛世會否無問題?也不怕,只要有忠誠廢物,不愁另類問題。

-候任特首涉嫌觸犯選舉法例,小事一宗矣,大家不必認真,只管笑呵呵,對他要有信心,未來日子他必陸續帶給我們無限歡娛。

-現任特首忙於執拾細軟大軟(銀紙),原來真正蜜月期不是上任前期,而是最後日子。

-現任特首在最後立法會表示,愈遇困難則愈興奮。與愈墮落愈快樂好像同出一轍,有異曲同工之妙。

-曾有錄音洩露現任特首說若可以選擇下會辭職,競選期間也是說不受歡迎會辭職,但現表示全無想過。大家要realistic一點,不要老是叉能住(challenge)特首,她雖然有講過,但真的冇想過,大家連成語口是心非都唔識,真無知。亦可能特首考慮到劈砲是自我顛覆政權,即是危害國家安全,好大罪也。

-現任特首又謂已交出無愧自己成績表。有爛滾友不顧家,嫖賭樣樣齊,也認為一向無愧自己,因為自己幾時都咁happy。

-又係佢,夠鐘返屋企啦,以前曾經話退休即刻飛去英國,現在何處是吾家。

-政府通過取消強積金對冲,有議員發言說為了退休打工仔有美好生活,含淚支持。不明何解,是否還有含笑支持,含苞支持,含冤支持,含恨支持,含怨支持,含怒支持,含情支持,含糊支持,含羞支持,含沙支持,含蓄支持,含血支持,含辛支持,含X支持...

-黑社會份子走江胡,經常‘響朵’表示有勢力大佬照。特區官員每有講話,也習慣說有強大後盾,某某大人認同,甚有江湖意味。

-金管局前總裁謂要緊守中美橋樑角色。是否可解讀為保持與外國勢力(美帝)勾結?

(濠江消息)

-傳有賭場以股代薪。其實又可以發泥碼,荷官長期浸淫賭檯,精通其中奧妙,隨時可多倍‘翻薪’。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11.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
關鍵詞: 優之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