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非
經由 在 1月 22, 2019
(|)
180 閱讀

吃魚,能夠吃魚絕對是一種褔氣。有些人是天生怕刺骨,對魚有恐懼症,自然不敢吃魚。但魚是最低等的有椎骨動物,蛋白質是最天然原始簡單,容易分解和吸收,是孩童和老人的恩賜食物。係熱帶地區馬來西亞的河流內,有一種喜歡吃水果的魚,因此令到魚身上的脂肪帶有特殊果香因子,當魚被蒸熟後,魚身上帶果味油脂就會令魚肉產生果香,令人吃後難以忘記;因此這種魚是越大越好吃,理由是越大的魚積聚的果香因子就會越多。這種魚的名字被香港食家叫「忘不了」。筆者早前有幸被邀請品嘗「忘不了」,結論是除了魚肉有點果香氣味有特色外,肉質的口感只是一般,無驚喜,大膽的說,個人認為比不上極品銀雪魚。

 

上集提到中信資源(01205)手上有件秘密武器,這就是公司在印尼Seram島 Non -Bula區塊石油分成合同,權益為41%。現時中信手上持有的月東區塊內月東油田的探明石油儲量估計為3020萬桶,已經令公司錄得純利以億元計,當前油價又回升,相信中信資源未來一年業績已經能穩住,過去數月股價走勢表現穩定已經是預告。月東油田賣到就是驚喜,賣不了亦無所謂。公司在 印尼Seram島 Non -Bula區塊的石油機會才是主角,因為這個項目主打就是天然氣;中國當前的熱買項目。若以資產評股價,公司此刻無過人之處,但若計業務發展機會,中信資源就值得憧憬收集。

分類: 7.個股評論
稻穗小編
哪間餐廳的忘不了?下次唔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