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0月 3, 2021
(|)
725 閱讀

(本港新聞)

-多名民主派區議員被判宣誓無效,須即時離職。明是九両菜,還當食生菜。

-不獨反對派人士被控危害國家安全,一尊雕塑也被認為可危害國家安全。或者解决辦法,仿效塔利班炸大佛,了决它。

-近日揭發大量偷渡回內地,陸港兩地有集團式大規模安排,利用數十艘超級大飛穿梭,偷渡者為澳洲籍龍蝦。

(國際新聞)

-孟女獲不起訴,隨即發表講話,欣賞控方的專業,和加拿大政府對法治的維護,雖然內地未能看到。反觀,在中國依法辦事被拘及判刑的兩加拿大人,未有聞依法辦事被釋,話走就走,多謝都冇句。

-有宣傳文告指美元及多國歐西貨幣將成為冥幣。據悉,中國仍持巨額美元國債,何不立即全數拋售,掟散它,農曆七月十四才過不久,無謂留待明年才可用。

(神州消息)

-內地多個省限電(網傳解釋不是缺電)。據網上繪說,是國家計劃停電促使工廠減產以抵制供貨美帝,原來是第三十四計新編「食砒礵‘杜’紙老虎」。(編按:央視批評此自殘兼自high內宣為低級紅高級黑,惟有本港之「嘩啦嘩啦盲撑者」拍手稱慶,認為先自勒肚皮,然後可迫使美帝高通脹云云。)

-孟女‘回國’受英雄式歡迎。雖持多本外國護照,恐怕以後再無緣‘出國’。

-明年冬季奥運,為防止疫情輸入,不向外國售門票。自嚐閉門羹也。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