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2月 21, 2022
(|)
948 閱讀

富途證券國際(香港)有限公司(下稱「富途」)宣布捐贈1,000萬港幣支持香港抗疫工作,為各界緊守崗位支持抗疫的英雄送暖打氣;另外,富途將加快採購100萬支快速測試劑免費送贈給有需要的香港市民。

富途官方Facebook周二起開放登記  名額先到先得
是次派發的檢測套裝為Diagons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檢測者需採取喉嚨或鼻腔分泌物樣本,在家自我檢測等待15分鐘可知結果,兒童亦可在成人協助下使用。所有有需要的香港居民,可於2022年2月22日早上9時起於富途官方Facebook上,點擊相關連結並於電子表格上簡單填寫個人資料申請,先到先得,派完即止。首1,000名成功申請人士,可獲得由富途經快遞送出的一盒快速檢測套裝,最快將於2月下旬送達登記住址,為有需要人士減輕一下心理及經濟負擔。
 

富途證券創辦人李華先生表示:「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香港確診人數急劇上升,而富途作為百萬港人的金融交易平台, 我們有責任為香港這個城市盡一份力。富途於香港邁進10週年,由零開始到現在擁有200多萬香港用戶數,我們一直堅守與香港人共同進退,如今疫情肆虐,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捐贈可以幫助舒緩醫療壓力,與有需要的市民共度難關。」

分類: 6A.金融業
關鍵詞: 富途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