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6月 5, 2022
(|)
1.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候任特首在京表示,問題很多,但每天解决一個,一年就有365個。看似解决問題簡單得如每天上洗手間小解,如此計算,做足五年,則解决1825個,連任的話,則3650個,還未算潤年,香港真的有那麼多問題?又恐怕製造的問題比能解决的更多。

-每屆新特首「獲選」後均被讚至天上有地下無,新特首習慣有所謂蜜月期,似乎真正的蜜月期只是未上任前的短暫日子,人盡恭維,上任後,隨時遭人圍攻。

-新特首往往被囑解决深層次矛盾。這個講到口臭的問題,成了深茅廁層盾。

-英國向本港大學畢業生招手。早些時有人揚言這幾年某幾間大學畢業的永不錄用,是否應倒屣「歡送瘟神」。

-有前立法會議員流亡海外,法庭缺席審訊候判。人既不在,就判他自我極刑吧。

-過去週末,維園如臨大敵,警方大舉出動兼封場。小道消息,怕有大量稻草人持蠟燭來襲,因恐失火自焚。另一說法,為防控Omicron變種病毒結集,危害國家安全。

-報載有人在維園持燭光(包括電子燭光)被盤問。當局應大事宣傳,保證維園燈火通明,不會停電,毋須自備蠟燭照明。

-五月三十五日,有市民燃點蠟燭,提早慶祝中秋。

-全新三名副司長招募,其中各有新聞秘書,傳鬧人材荒。小編不明,特區有專責新聞處,官方消息不是統一發佈乎,何須各自為政?

-個人違反防疫條例定額罰款五千元,警察多次出動,庫房進賬動輒過百萬元。交通定額罰款只數百元,比之濕濕碎,政府宜集中火力,攻高檔次回報,且反對聲音弱,不似抄牌,經常被人問候娘親。

(國際新聞)

-美國供應遠程砲彈,烏克蘭保證不射進俄羅斯國土。然則搬起砲彈,撼己之地乎?

-俄羅斯評擊美國給予烏克蘭先進武器,是故意火上加油。俄軍攻烏國非故意?或是唔覺意也。

-看不同報導,有謂俄軍成功控制...亦有謂烏軍擊敗摧毀...,喜偏看單邊消息者天天各自陶醉,但不是拳賽,豈有雙贏?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4.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