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3月 6, 2023
(|)
1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啟德貴價樓業主不滿政府出爾反爾,把貴重地皮發展公屋。啟德原是飛機場,放放飛機不可乎?

-口罩令宣佈解除,料口罩銷量大幅下跌。多年來不少「婦解」份子拼棄乳罩,從未聞銷售下跌。

-星期三起解除口罩令,有大狗隻睇電視,不知是針對人類,空歡喜一場。

-對取消口罩措施,醫衛局長講話,「期待明天,明天,三月一日會更好」,只好一天?鏡頭前好像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口罩令雖解除,惟高危區仍有效實施。高危區或許包括家有惡妻,仍需封口。

-香港參與國際盛事,接二連三被播放「黑暴」歌曲為國歌。建議香港以後參加任何國際活動,不用大會播放國歌,改為香港參與者自唱,包保不會弄錯,參加者也不用提心吊膽,忘記及時做T型手勢,好大罪也。

-又或大會播國歌時,先試播數秒時間,待有關人士肯首示意才繼續,一若高級餐廳開紅酒,先由客人試一小口,點頭才繼續斟。

-官員頻喊口號,「香港番晒嚟」「你好香港」「開心香港」。政府像變身廣告公司,建議各部門除勤加研習思想外,更須每早齊叫口號,叫完中文(廣東話)叫英文,「Hong Kong is Back」「Hello Hong Kong」「Happy Hong Kong」加強振奮人心,更應以普通話再說一遍。

-醫衛局長率隊往英國搶人材。香港人近兩年移民英國超過十萬,攞番多少啫,香港已復常,說不定吸引力大增,分分鐘搶突,香港稅率比英國低很多,如果搶到數十萬人,真係俾D顏色英國佬睇,Show them some colours。

-港人打官司要請英國大狀,可見其認同英國有人材。律政司亦應往英國搶人材,特別是有位名添奧雲的大狀,因有港人需求也。看來特區政府各司局應相繼往英搶人材,無理由醫衛局獨食也。

-關長認為走私煙增加與加煙稅無直接關係。醉眼惟有相信只是與吸煙有關而已。

(國際新聞)

-二月PMI,英國49.3,中國52.5。東升西降,此之謂乎?

-美帝舊事重提,如新冠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將會索償。姑勿論是武漢實驗室洩漏,或美軍在運動會傳播,恐無結論,說到賠償,易極,美國感染死亡人數才百餘萬人,中國人可雙倍奉還,要幾多有幾多,大把中國人願意捐軀,渴望赴美,醉眼夠胆信譽保證。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5.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