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4月 3, 2017
(|)
75 閱讀
1、這事主要出發點不是促進經濟,所以不能用浦東和深圳來對標,甚至搞新區這事都不是最重要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2、官媒對雄安定調非常高,是改革開放以來最高調門,就連改革開放本身在雄安面前都黯然失色,如果後面沒動作很難收場。曹妃甸砸了3000億,你覺得雄安值幾個曹妃甸?
3、新一輪基建刺激突然猛踩油門啟動,大大超出資本市場預期。很多人之前都蒙在鼓裏,各部委是不是提前拿到了消息都難說,更別說股票市場這些基金了
4、外地流動人口(qióng rén)會以建設新區的大義名分被轟出北京。北京房價可能下跌,但人口減少後北京居住環境會改善,再加上窮人本來就買不起北京的房,所以下跌幅度有限
5、維持上周三直播中股市四月小陽春判斷,除非本週三開盤出現小幅高開後低走,否則都要加倉。大幅高開後低走也要加,地方大員集體表態,國家隊會不作為麼?所以不要怕大幅高開後低走砸盤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美國EB5移民門檻可能提高”
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的高端投資者開放,歡迎大家入群和曉帆私下溝通交流。
本群投資者素質極高,謝絕有錢沒文化的土豪,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分類: 1.宏觀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