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5月 3, 2018
(|)
235 閱讀
太古地產(1972)旗下的太古坊是香港規劃最完善的私人商業區之一,為本地及跨國企業提供超過500萬平方呎辦公樓面積,太古坊ArtisTree更改建成多用途表演場地,佔地達7,000呎。名為「PROJECT AFTER 6:Cube Culture」的英語音樂劇,以上班族笑料為主,幕後班底強勁,編寫原創音樂的是艾美獎得主Nick Harvey、選角及編導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創辦人麥蓮茜(Lindsey McAlister)負責。
太古地產市場推廣總監馮小玲表示,集團一直努力連繫太古坊的員工、租戶、上班族、居民和大眾,銳意透過一連串的活動及展覽,豐富和激發大家的潛能,在工餘時發揮創意,務求凝聚活力社區,將正能量擴散開去。
如今,集團結集了包括會計師、英文老師、人力資源主管及主任、律師、公務員及大專生等三十位年紀、文化及職業背景截然不同,但同樣對舞台演出充滿熱誠的鰂魚涌區上班族及居民齊集於舞台上,在創作總監Lindsey McAlister和音樂總監Scott Gibson指導下,紛紛放下日常工作嚴肅一面,盡情發揮各自的表演潛能,將生活經歷注入演出之中,令大家有所共鳴。經過多月嚴格訓練,已蛻變成舞台專業演員。一眾「扮工」蓄勢待發,準備呈獻一部讓上班族共鳴、捧腹大笑的原創英語概念音樂喜劇「PROJECT AFTER 6: Cube Culture」,於5月中旬在太古坊ArtisTree隆重上演,門票將於5月2日起在Ticketflap公開發售。
該劇由不同的辦公室日常片段串連而成,展示上班族每天遇到的情境︰早上衝鋒陷陣般的港鐵上班之旅、同事為控制辦公室溫度的冷氣機遙控之爭、煩悶冗長的電話會議、「茶水阿姐」、辦公室浪漫愛情故事等。劇中每個場景都配上抵死幽默對白,串盡辦公室的奇人異士,同時反映香港上班族的營營役役,盡訴上班族的心聲。
門票收益將悉數撥捐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以孕育更多藝術人才,回饋社會,亦為一間不可多得的良心巨企。
太古地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全年度盈利339.57億元,增長125.62%,每股基本盈利5.8元,派第二次中期息每股0.52元。以現價市盈率不足5倍,周息率近2.75厘計,基本因素吸引,中線有望上破52周高位29.5元,可續持有或逢低分段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