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月 3, 2019
(|)
250 閱讀

內地網紅拍片吹噓緬甸娶老婆僅300元,短片惹來網民熱議。(網圖)

內地網絡日前流傳一段有關娶個緬甸老婆只需要300元人民幣的短片,結果惹來網民怒批不尊重女性,將女性物化,形容拍片的人很低俗。不過中國男多女少,而且娶妻門檻愈來愈高,女的嫁不出,男的娶不了,的確形成中國男人紛紛到外地聚妻的趨勢。

從網絡流傳的短片可見,拍片男子一開始就介紹說:「有朋友問我一百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緬幣?」「這個影片我就告訴大家。」,之後向疑似緬甸女子問道「我這一百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緬幣?」女子答:「二萬二千五」,他又接着問「緬甸娶一個老婆要多少錢?」,女子答「5、6萬緬幣」,拍片男即遞出數張百元人民幣,跟緬甸女子說「那我給你人民幣,你跟我走吧!」女子回答說我可以跟你介紹。

拍片男又向其他緬甸女子問:「跟你介紹男朋友吧」、「你們要不要彩禮、要不要車、要不要房子?」緬甸女子紛紛說「不要」,拍片男隨即拿一手拿出緬幣現鈔道:「這麼多錢夠不夠娶你做老婆」女子答「夠了」,男指這才中國人民幣三百多,「那你跟我走吧」。

據了解,拍片男子是內地的網紅「搞笑三叔」,以拍攝笑片聞名。短片經發布後,惹來不少網民斥責。有網民怒斥「把人給物質化,真的不覺得是開玩笑」、「我覺得這種人很低俗,那幾張人民幣就讓人家女孩跟着走,很低俗的人」、「你們把女人當甚麼?商品麼?」、「把女人當買賣?」,又有人質疑片中的緬甸女生「都會說中國話?」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