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5月 22, 2022
(|)
663 閱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有政府顧問醫生諭市民短期內想見人要快見。六波超跑快到,有醫生對你說,想見人就見,食得就食..大吉利是。

-特首期末,似乎少聞劣評,打針後瓜老襯也獲賠款。曾子言曰:鳥之將死,其鳴也哀;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經濟不景,公務員凍薪兩年,稱共渡時艱,現在全部補發。以為凍過水,原來煲滾水。

-政府追補加薪,解釋是數據滯後。如此理由,也應有追減的數據。

-公務員建議加薪達7.26%,稱是根據本港薪酬趨勢調查。疫情期間,小編足不出戶,原來外面形勢大好,不是小好。有見及此,有人呼籲公務員一國一制。

-有私人機構僱員建議公司調整薪水應反過來跟隨政府薪酬趨勢。

-政府架構加數副司長。公務繁重,無可厚非,其實公平起見,每個職位,不理高低,均需加設副手,根據政府編制,更應有首席助理司長,助理司長等等。

-小編太座打理家務繁忙,又請不到女傭,正費煞思量考慮如何申請增設副妻。

(國際新聞)

-俄羅斯認為北約擴張危害俄國土。本港女士也怕北約,怕她的男人北上與北姑有約。

(神州消息)

-自從有「惡意出國」這批判名詞後,家有惡妻者每天遭審問,是否惡意出門,並傳聞有人被剪掉..(不是護照)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1.html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