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3月 13, 2017
(|)
75 閱讀
今天市場表現較強,有兩條線,一個是曉帆之前說過有反彈需求的小股票成長股,今天體現在盤面中就是蘋果產業鏈。一個是地產股,地產股本身反彈不奇怪,2月3月地產銷售數據不錯,地產投資也可能超預期,但今天地產股能把整個藍籌板塊帶起來是超出預期的,這也導致今天形成了普漲。
今天市場做多情緒高漲可能跟銀監會於學軍呼籲降准有關,於學軍是銀監會國有重點金融機構監事會主席,代表銀行發聲也很正常,代表了會裏面的一種聲音。不一定就肯定降准,降也不是白降,也會收回MLF、PSL等各種貨幣政策工具。
短期看市場還有上衝動能,個股可以玩玩,但不宜全面重倉追多,今天聯通大跌四個多點,本周還有美聯儲加息,得觀察到週末才行。
3月20日基金將迎來三個月一次的開放日,週一(今天)晚上9點我將在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進行基金產品階段回顧和答疑,並對未來行情進行展望。參加答疑的投資者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沙特新國王的油價陰謀論”。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要進行合格投資者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分類: 2.市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