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0月 2, 2018
(|)
180 閱讀

101日下午,民建聯翠灣區社區幹事吳志隆Tony,得到信誠證券支持,在漁灣社區會堂舉辦「投資理財‧有態度」講座,吸引近百名翠灣及附近街坊到場參與,有參與者在講座後對志隆及嘉賓嘆道!

 

吳志隆今次邀請經常在電視財經節目亮相的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Alivin,擔任講座嘉賓,入場者包括社區內的退休人士、「師奶股神」、中青年的業餘投資者等。Alvin根據不同街坊的個人理財目標,給予了不一樣的投資意見。

 

張智威在分享中提到,投資與賭博不一樣,應該建立健康的投資態度,才能在投資市場做到「錢搵錢」,讓資產增值。Alvin也在第二節講座中,分析第四季港股投資焦點,街坊反應熱烈,應街坊要求對多個熱門板塊、明星股票做出分析。

 

這場活動也讓志隆Tony同智威Alvin感受良多,Tony說:「我們兩人17年前與一起為學校首次打入大專盃,今天再一次聯手,為服務社會,分享健康投資的秘訣。」

 

#幸福翠灣要行多一步

#今日客串講股佬

#街坊鐘意問冧巴

#多謝街坊義工未及一一合影









(當年打入大專盃的照片)

分類: 1.宏觀經濟
稻穗研究院
如果有影片可以重溫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