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2月 4, 2018
(|)
121 閱讀

(2018-12-4 財經花生)

YouTuber是近年賺錢的新興職業之一,超人氣YouTuber每年賺取的收入,更可能遠超一般人想像!《福布斯》雜誌公布新一年度YouTuber收入排行榜,年僅7歲的美國小男孩Ryan憑著其YouTube頻道「Ryan ToysReview」登上榜首,截至今年6月1日止12個月,Ryan瘋狂吸金2200萬美元(折合約1.7億港元)。被問到他的影片為何深受大眾歡迎時,Ryan笑說:「因為我很有趣!娛樂性也高!」

「Ryan ToysReview」於2015年3月由Ryan的父母開設,主要是拍攝Ryan 玩新玩具,然後給予評價。Ryan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不少經他介紹並給予好評的玩具,多會即日售罄。現時他的Youtube頻道已吸引逾1700萬人追看,累計點擊率260億次,粉絲大多數是小朋友。

分析指,Ryan的大部分收入(約2100萬美元除稅前收益)都是來自影片前半段的廣告,其餘100萬則來自贊助商。分析提到,與其他YouTuber相比,Ryan的贊助視頻數目較少,顯示他或其父母挑選客戶時,非常有眼光。

今年8月,他與美國大型超市沃爾瑪(Walmart)合作,推出一系列「Ryan's World」獨家品牌玩具和童裝,亦拍攝了一段他和父母在Walmart找尋自己玩具的影片,片段上載後,三個月內觀看次數達1400萬。《福布斯》相信,Ryan憑此廣告有望再度入圍下年度YouTuber收入排行榜。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youtube, youtuber, 沃爾瑪, 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