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2月 27, 2019
(|)
442 閱讀

(圖中)珍卡兒JaneClare主席李慧賢和兩位公司管理層及嘉賓公布獲獎好消息。

(2019-02-19 楊敬培 稻穗財經)

珍卡兒JaneClare是首個全面在香港研發及生產護膚品的品牌,打破一直由歐美日韓主導護膚品市場的局面。珍卡兒一直以來精益求精,致力研發不含有害化合物及化學防腐劑的護膚品。近年,很多報告指出護膚品中含有致敏甚至是有害的化合物。而經過十六年的努力,珍卡兒的所有護膚品早已完全不含有以上物質且能夠保質三年以上,可謂走在行業的尖端。

珍卡兒是一家以家庭為核心的護膚品公司。自2014年起,創辦人李慧賢女士在兩位弟弟李展偉、李展圖,以及姪兒李皓延的加入協助下,一直帶領珍卡兒穩步向多方面發展。

珍卡兒研發的產品使用了多項的獨家技術,包括逆滲透 + EDI電解雙重過濾系統及優質音樂淨化系統。珍卡兒的淨化系統所處理的水達到深度淨化,程度達到用作靜脈注射的標準。除此以外,珍卡兒的生產線及成品倉長期播放著古典音樂。多項實驗已證實水分子於古典音樂下的結晶體會更為漂亮,能對產品功效起提升作用。珍卡兒的醫療級WOW滲透技術亦有別於一般護膚品,能把活性成分帶到皮膚底層。研究部主管梁永冠先生表示:「珍卡兒的產品引入了一般只有大藥廠才會使用的WOW水包油包水醫療級深層滲透技術,能迅速把產品活性成分穿透皮膚表層及中層,帶到肌膚底層,所以能倍增產品功效。」

珍卡兒成立十六年來榮獲無數榮譽,是世上首間護膚品製造商利用Ecocert認證的中草藥作為護膚品原材料。珍卡兒於2015年及2016年分別榮獲MediaZone所頒發「香港最可信賴的護膚品牌」及「香港最有價值的香港公司」獎項。除了定期接受本地媒體及美容雜誌訪問以外,珍卡兒於2018年亦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以及獲新華社邀請將JaneClare品牌納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2018。

此外,珍卡兒亦很榮幸於2019年1月獲得由香港品牌發展局所頒發的香港名牌2018殊榮。珍卡兒會繼續努力將產品分享給更多的客人,包括推出兩款男士系列新護膚及剃鬚產品「男士深層滋養精華」及「男士潤澤修護素」給男性顧客,以及將香港名牌珍卡兒的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珍卡兒亦繼續進行技術研發,為推動可持續發展及確保產品科技走在行業尖端而不懈努力。

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分享使用公司產品的經驗。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珍卡兒janecl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