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7月 2, 2020
(|)
1k+ 閱讀

投資歐洲最新海濱豪宅  藍色港灣可享永久居留權

近年環球局勢動盪難測,一場新冠肺炎疫情更癱瘓全球經濟,香港亦未能幸免,面對疫情的打擊加上政治局勢不斷的轉變,不少港人蜂擁考慮移民,尋找宜居地方。除了「英美澳加」等傳統移民國及新興的台灣,不少港人亦開始關注位於地中海東部的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疫情處理得宜

塞浦路斯是歐盟中的熱門旅遊,商業和集中地,鄰近中東與北非。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塞浦路斯政府比其他國家更早實施了封鎖措施和旅行限制以壓止疫情,因此,與歐洲其他地區相比,塞浦路斯的感染率和傷亡率是最低的。

 

最快六個月取得賽浦路斯護照

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塞浦路斯的居留權申請數量增加了250%。雖然第二季度有所下降,但最近關於塞浦路斯的查詢大幅增加,顯示投資者一直蠢蠢欲動,等待疫情後解除旅遊限制,便會作出投資舉動。塞浦路斯之所以成為熱搜,全因其投資移民計劃對申請者來說極具吸引力。申請者最快六個月便能取得賽浦路斯護照,一經獲取終身有效,計劃涵蓋配偶和28歲以下的受撫養子女。另外,申請者購買200萬歐元房地產,即可獲得賽浦路斯公民資格,有權在賽浦路斯及歐盟任何地方居住、工作、旅行、逗留和學習,並免簽前往超過155個國家,包括加拿大、瑞士和冰島。

 

在眾多發展項目中,位於塞浦路斯馬索爾市中心最新的豪華開發項目藍色港灣(Blu Marine)由該地領先地產發展商樂浦地產(Leptos Estates)開發,項目峻工後,首三座大樓將會是引人注目的住宅大樓,最後一座則為寫字樓及商場。儘管在目前的疫情下,藍色港灣的國際需求依然強勁。為滿足投資者,樂浦地產繼續向前發展,推出示範單位,歡迎新客戶前來參觀。藍色港灣提供一到五房單位,售價由128萬歐元起。其示範單位展示了藍色港灣向海單位的內部裝修,向海的示範單位擁有時尚的高樓底及落地玻璃,展現無與倫比的閃閃發光地中海景色,配合藍色海灣本身的景色,使買家完全融入海天一色的海濱之中。

 

浦樂集團副總裁Pantelis Leptos表示:「開放示範單位,建立歐洲全新海濱是令人興奮的一步。雖然目前全球疫症橫行,藍色港灣提供的優質樓盤及極佳的投資機會,意味着國際需求及查詢依然欣切,該等需求鼓勵我們率先推出示範單位。」

 

「到目前為止,查詢來自全球各地的買家和新客戶,包括亞洲、中東、南美、南非和俄羅斯。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買家和新客戶有信心投資我們即將推出的優質五星級住宅、設施和海濱服務。」

 

示範單位設置於現場,利用最高科技,讓客戶充分體驗新單位和豪華的藍色海灣生活方式。示範單位由世界著名的Benoy ArchitectsBuro Happold,以及當地建築商Armeftis & AssociatesLoakim & Loizias共同設計和建造。

 

客戶參觀示範單位,項目模型採用了最新技術,將客戶帶到陽光充沛的向南觀景大平台、美麗的花園、擁有一流設施的舒適空間、以及高品質的智能公寓。整個模型與應用程式和70英寸的互動屏幕相連,可以點亮客戶選擇查看的公寓。這個大屏幕和高科技的系統讓客戶有機會看到藍色灣洋在所有地的地中海景觀。顧客還可以在自己選擇的單位內參觀(如有需要可轉換成英語)

 

藍色港灣位於歷史悠久的利馬索爾市中心,三座大樓將提供247面向大海的豪華單位,三座大樓分別為34層高(33+1層,最高層為頂層單位);30層高(29+1層,最高層為頂層單位)頂層為頂層;以及五層高。

 

作為歐洲首屈一指的豪華住宅之一,藍色海灣的海濱住宅擁有一覽無遺的海景、優質室內裝飾、智能家居、德國品牌廚房及電器、以及冷、暖氣設施、以及安全的地下停車場。新開發項目還將提供最高水平的生活方式產品和世界一流的服務。 其中包括24小時禮賓服務,物業和租賃管理,家居清潔和保安,非常適合把單位空置或準備出租的投資者。

 

觀景大平台可俯瞰大海,設有一個室外的50米泳池、風景優美的花園、兩倍樓底高度的健身房、Bistro式餐廳、大堂及禮賓服務。住客可享受超過14,000平方呎面積的豪華健康及保健設施,包括理療室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及採用自然光的室內25米游泳池。

 

藍色港灣地理位置優越,附近有大量的餐廳和高級餐廳、精品店、高爾夫球場、賭場、私立校,當然還有眾多歷史和考古遺址。藍色港灣距離帕福斯機場和拉納卡機場僅40分鐘車程。

 

樂浦地產的銷售團隊已準備好,歡迎買家來到藍色港灣新開設的示範單位參觀。辦公大樓將在2021年底完工,而首座住宅大樓波塞東(Poseidon)預計於2022年落成。單位價格由128萬歐元起。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塞浦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