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9月 7, 2020
(|)
1k+ 閱讀

越捷航空上星期五於河內內排國際機場正式增設並啟用自家地勤服務,成為越南首間為乘客提供停機坪服務的私人航空公司。

 

越捷自家地勤服務不但可以提升航空服務質素及服務自主性,更可以針對淡、旺季為航班彈性安排班次及有效地控制營運成本,以確保營運順暢快捷。此外,此舉也可以幫助提升越捷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越捷航空目前是越南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特別是若以內排國際機場國內航班班次計算,更是獨占鰲頭,每日提供超過30條國內及國際航線,為數以千計的乘客服務。因此越捷航空選擇內排機場為首個提供自家地勤服務的試點,為越捷未來擴展業務舖路。

 

越捷航空副總經理阮青山表示:「推行地勤服務是越捷航空其中一個發展的里程碑。我們希望在降低營運開支的同時,提高地勤服務質素,並開拓更多收入來源。」

 

現時全球航空業都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越捷航空選擇於此時設立地勤服務,正可以證明其擁有強大的管理能力,除了能夠靈活地發展業務,更可以充分應對充滿挑戰性及多變性的營商環境。事實上,越捷多年來一直都是當地發展最快的頂級航空公司之一。就2020上半年,越捷稅後的合併利潤高達接近港幣1600萬元 (約200萬美元)。

 

為準備疫情後的市場反彈,越捷已制定各種全新電子商務計劃,不久後將發布有關電子商品,相信既會為顧客帶來巨大效益,同時亦為航空公司增加收益。阮補充:「疫情期間,越捷除了增加地勤服務,亦積極尋找其他商機,例如自2020年4月起增加貨運服務,提供數千次航班以運送必須品及醫療設備。」

 

此外,越捷亦準備好針對國際市場的飛行計劃,只待當局批准復飛。在嚴格控制病毒擴散,保障乘客及航空公司職員健康的前提下,從根本促進經濟復甦。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越捷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