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3月 18, 2024
(|)
1.4k+ 閱讀

[以下路邊社消息,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真唔講得笑者勿看。]

(本港新聞)

大嶼山發生二級地震。幸好不是明日發生,否則明日大嶼可能要另選填海地方,或者在港島南進行。

很多人喜以新加坡跟香港比較,而某些數據新加坡已超越香港。Singapore前譯星加坡,亦稱星洲,音較貼切,香港正努力追趕,再超趕星加坡,目標是超那星。

BBC在香港街頭訪問市民對23條意見,大部份避而不答。也可解釋為不答者全部支持,因為中國人含蓄不好公開發表意見也,英語有所謂Silence is Consent

特區政府攪了個光蛋盛事,花費五千萬元。醉眼若要花數千萬,也成光蛋,前加窮字,之後完蛋。

(國際新聞)

報載天主教宗謂烏克蘭應勇敢舉白旗談判終戰。教宗也有否勇氣皈依佛教、道教、又或阿拉真神?

非洲有食海龜集體中毒,這次龜苓膏也解救不了。

中國外交部重申不干預美國大選,只盼美方與中方相向而。不知美國會否回應也不干預國大選

美眾議院通過若TikTok不與中國所控股權脫勾,則禁止運作。還是中方有先見之明,從不准許谷歌等媒體在中國大陸運作,故無此麻煩。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17.html
https://lo-enote.blogspot.com

分類: 12.社會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