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2月 9, 2019
(|)
341 閱讀

MegaBox總監文靜芝選定今天吉日良辰,慶祝開年。

(2019-02-09 楊敬培 稻穗財經)   

MegaBox選定今天吉日良辰,邀請舞龍舞獅隊,為商場、傳媒朋友和市民大眾,舉辦新春團拜和開年活動,成為市民在大年初五其中一個好去處,場面熱鬧。

另外,商場5樓的玫瑰花燈海已成為情侶的打卡勝地,相信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和元宵節也會吸引大批市民到訪。

MegaBox在農曆年前斥資逾百萬元與Sanrio合作打造「六星金豬齊報喜」主題活動,於1月9日至2月24日期間在Megabox L5中庭設置6位Sanrio卡通的金豬招財錢罌。

MegaBox總監文靜芝表示,農曆新年期間有八至九成的商舖開門做生意,以食肆等為主,較去年同期人流及營業額都上升逾一成。

MegaBox去年全年整體生意額錄單位數字升幅,其中家品及電子產品表現最突出,上升15至20%。受惠於去年有7間新食肆進駐,食肆生意額亦上升15%。

隨啟德及東九龍發展,商場去年人均消費有10%升幅,年尾更上升20%,家庭客愈來愈多。她預計,今年全年人流及生意額可按年升10%到15%。

今年MegaBox會有多間新舖進駐,文靜芝指,去年與多個新商戶提早續,以食肆為主。今年約滿的商戶,有七成已續租,加租幅度15%至20%,餘下三成料上半年可完成續租。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mega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