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5月 7, 2019
(|)
941 閱讀

手診師Rebecca Wong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合辦的【保健自療手診課程系列】,對像受亞健康狀態困擾與及希望改善健康的人士。

(2019-5-7楊敬培稻穗財經)

思潮起伏失眠,想起手診師Miss Rebecca Wong的說話「思傷脾,正是茶飯不思」⋯繼而「憂傷肺,粵語長片張活游吐血」,教學形象化得來,生動有趣。Miss Wong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合辦的【保健自療手診課程系列】,對像受亞健康狀態困擾與及希望改善健康的人士。

中醫認為七情,即喜、怒、憂、思、悲、恐、驚七種情志變化。《素問·陰陽應象大論》:「人有五臟,化五氣,以生喜怒悲憂恐,怒傷肝,喜傷心,思傷脾,憂傷肺,恐傷腎。喜怒傷氣,暴怒傷陰,暴喜傷陽。」

手診源於中醫「望聞問切」的望診,揉合現代生物全息論,透過手掌特定的反射區,從氣色形態的變化,反映人體器官的狀況。氣色形態手診法乃國家唯一認可之手診派別。

【氣色形態手診法‧自療保健課程】對一系列忙碌都市人常見的健康問題,教授如何透過觀察手掌上相應反射區的氣色形態,預早掌握五臟六腑的身體狀況,配合分析病因和個人體質,提供食療和手療等綠色天然療法的自療保健法則。手診源於中醫「望聞問切」的望診,揉合現代生物全息論,透過手掌特定的反射區,從氣色形態的變化,反映人體器官的狀況。氣色形態手診法乃國家唯一認可之手診派別。

課程單元針對一系列忙碌都市人常見的健康問題,教授如何透過觀察手掌上相應反射區的氣色形態,預早掌握五臟六腑的身體狀況,配合分析病因和個人體質,提供食療和手療等綠色天然療法的自療保健法則。

【查詢】

有關本課程詳情,請電2774-8594與卓小姐聯絡;或瀏覽網址:www.hkma.org.hk/seminar

【免費課程簡介會】

日期:5月9日(四)
時間:7pm-8pm
登記留座http://bit.ly/2IQCsMT

【地點】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3至35號第一商業大廈1-6樓

【氣色形態手診法‧單元一:頭痛與頭暈保健自療】

日期:2019年6月4及6月11日(逢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正至9時30分
報名及詳情:bit.ly/2V58uLD

【氣色形態手診法‧單元二:腸胃病保健自療】

日期:2019年6月6及6月13日(逢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正至9時30分
報名及詳情:bit.ly/2PF32JF

【氣色形態手診法‧單元三:壓力與焦慮症保健自療】

日期:2019年6月20及6月27日(逢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正至9時30分
報名及詳情:bit.ly/2UPP8Fw
 

分類: 6D.消費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