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2月 13, 2019
(|)
944 閱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4)、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右4)主持開幕儀式。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帝」系酒店的新世代酒店項目——帝逸酒店今日隆重開幕。坐擁沙田城門河及周邊綠意盎然的優美景色,帝逸酒店讓賓客彷如置身城市綠洲,亦為鄰近社區注入朝氣活力。有別於傳統酒店營運模式,帝逸酒店結合全新智能酒店、探索發現及可持續生活概念,讓現今旅客感受別具一格的旅遊體驗。

帝逸酒店毗鄰優美及極具標誌性的城門河,為沙田社區注入糅合清新、智能體貼及靈活多變的活力元素。酒店提供618間以客為本的客房及公寓,以一站式的科技設備為賓客帶來最便利的入住體驗;加上四周環抱著綠草如茵的景色,為現代旅客帶來輕奢華且舒適的住宿享受。酒店注重賓客的身心健康和提倡探索精神,特設天台戶外恆溫泳池和配備先進的健身房,讓賓客隨時隨地保持健康體態;酒店位置優越,距離港鐵站僅需數分鐘的路程,乘坐各種交通工具均輕鬆易達。賓客可選擇以單車或漫步等方式探索沙田中心地帶,又或以30分鐘內的車程前往中環或尖沙咀。

為迎合賓客各類型的需求和口味,帝逸酒店擁有三間餐廳,包括位於頂層的日本餐廳及酒吧「源峰」、精緻粵菜餐廳「逸軒」,以及主打環球美食及擁有270呎長自助餐桌的全天候餐廳「Alva House」和Alva House 的延伸悠閒空間運動主題酒吧「PitStop」。酒店亦設有各式多功能空間,適合商務會議或親朋聚會。

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指出:「新地多年來致力建設香港社區,帝逸酒店所處的沙田區,正是集團其中一個率先參與發展的社區。自八十年代,新地已投資興建沙田新城市廣場,成為當時全港第一個以交通樞紐導向的大型綜合項目,連同1989年開幕的帝都酒店,共同推動發展鐵路沿線綜合項目,改變了沙田社區的面貌和生活模式。帝逸酒店也正好與新城市廣場和帝都酒店發揮協同效應,為社區注入新生氣和活力。新酒店長遠會為集團經常性租金收入帶來額外收益,有利公司業務持續穩定發展。」

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表示:「ALVA英文名字的寓意是first of its kind,代表新地帝系酒店一個全新系列的酒店。而ALVA的DNA集合三大元素,包括時尚優雅的設計、智能科技和健康可持續生活概念,再加上定價合適,完全切合千禧世代客群的要求。酒店還特別設計了一些探索之旅,如行山、踏單車和城市導賞團,發掘沙田區豐富的文化特色和自然環境,期望為旅客及香港人帶來更多嶄新的旅宿(Staycation)體驗。」

分類: 6B.房地產